close

利用這個周休二日,我總算把書籤畫完了~~‧★,:*:‧\(〒▽〒)/‧:*‧°★*

其他的相關東西也全數準備完畢,預計星期二把東西寄出去喔!!

另外,我先放上東西的模樣,讓泠淵和凌雪確認一下~~

2014-09-21-12-38-40_photo     2014-09-21-12-57-18_photo  

請兩位看到櫻花的信封時,不要以為是不明人士寄的就無視噢噢噢噢!!!!!( ´口` )ノ 

至於信封後面的書籤.......

好吧!我承認我是故意擋住,然後只露出其中一角的~~XD(遭巴飛 

每個人都有隱私權咩!!!!所以未經同意不可以隨便放上來!!!!(聽你在胡扯#

我絕對不會說這單純只是我怕拿出來獻醜而已!!!!(下一秒慘遭眾人圍毆

如果有人說要看我再放上來吧~XD(沒人想傷害自己的眼睛好嗎?= =

好了,我現在要來說重點了喔!(現在才要說嗎?!

泠淵和凌雪收到東西後要來這邊留言和我說一下喔!不然我會擔心東西有沒有到你們的手裡!!>  <

就這樣,感謝二位的配合~~o(*≧▽≦)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抽獎獎品 通知 提醒
    全站熱搜

    若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