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我承認我真的很該打!

明明之前因為人數太少而取消抽獎活動,結果現在又莫名其妙地公布名單.....

看了初就算人少也要繼續舉辦抽獎活動,我就覺得有點慚愧啊...... (於是立馬去抽每個人的獎品

抽獎結果如下~~

1  

之前在正太圖那邊時,凌雪有提到他也有意願參加(?),所以就算上他的份了!

首先,恭喜泠淵抽到她想要的KANO~~~XD

至於初的話......

呃......下次請再接再厲......(拍肩

然後我不知道凌雪想要什麼,所以也不知你是否滿意......

有想要領獎的請留言自家地址給我,至於之前提到的手繪圖,我會盡可能畫出來的!

如果對手繪圖有興趣的話,可以在下面留言想要什麼圖喔!這次不限制是Q版圖了~~

最後,我再次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對不起!!!!我是個容易改變想法的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