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條蓮X清木夏千】《只因為有你》

 

  耀眼的陽光,逐漸被厚厚的雲層所覆蓋。原先蔚藍的天空,被一片灰濛濛的色彩所取代。倏地,一股沁涼感向皮膚襲來,夏千半瞇起眼、抬頭望向了天空,才發覺天空正飄起了綿綿細雨。

  可是,她並沒有急著去避雨,反而繼續待在原地,靜靜地觀察著公園的景色。

  隨著雨勢漸漸變大,在公園裡玩耍的孩子們也因發覺情況不妙而快步離去。諾大的公園,獨留坐在長板凳上的夏千一人。

  從皮膚上傳來的冰涼感,開始伴隨著些許的疼痛,夏千輕闔上眼,專注地傾聽著下雨的聲音。

  那雨聲,彷彿是在哭訴著什麼一般,帶了點哀戚。似是要替人哭訴命運的不公,似是在替人向這個世界哭喊著現實的殘酷。

  雷聲轟然響起,自然地與雨聲交織成一首大自然的協奏曲。

  眼下,四周少了平日的吵雜,少了孩子們天真的嬉笑聲,這一切,全都回歸到了大自然最為原始的原貌,令人陶醉。

  如果是從前的自己,內心或許會感到十分淒涼,或許會覺得雨聲道盡了自己心中的苦悶,或許……會自以為是地以為大雨是能理解自己心靈空洞的友人。

  ──但大自然所帶來的一切感受,只不過是人們所賦予在其之上罷了。

  追溯到一切的本質,它不過是那麼單純循著一切自然原則所發生。所謂的哭訴、怨恨,其實都是在於人的心境。

  就現在的自己看來,這雨聲似乎帶著輕快的節奏,且正洗滌著、梳理著人們紊亂的心靈。

  這一切感受的轉變,或許正是心境的變化所造成的吧!

 「真是的,我不是告訴過妳不要老是傻待在雨中嗎?

  伴隨著一道低沉且充滿不悅的嗓音,落在夏千肌膚上的冰涼瞬間停止了。她悄悄地勾起嘴角,抬頭仰望向那道聲音的主人。

 「我在等你。」

  顯然地,對方的雙頰頓時染上了些微的紅暈,他撇過頭,喃喃地說:

 「那也用不著淋雨吧?

 「因為我很喜歡。」

 「別再這樣了!萬一感冒了怎麼辦啊?

  一條微蹙著眉,動作輕柔到彷彿在對待什麼易碎物品般,以指尖抹去了附著在夏千細長睫毛上的雨珠。

 「下次會注意的。」

 「這妳已經說過很多次了!快點回去沖個澡、換套衣服吧!

  命令似的語音落下,一條粗魯地將西裝外套脫掉並丟到了夏千的身上,以眼神示意她馬上穿上。

 「知道了。」

  回應完後,夏千便從長板凳上站起身,而一股熾熱的溫度立刻包圍住她那冰冷的手掌,她愣愣地看著身旁的人,只見對方依舊緊蹙著眉頭。

 「妳的手好冰喔!到底淋多久了啊?

 「無所謂,因為你的手很暖和。」

  夏千滿足似地揚起唇角,並輕輕依偎在一條的身旁。熟悉的香氣、熟悉的溫度,這一切都好令人放心、好令人陶醉。

  不經意地望向傘外,大雨已經漸漸轉為綿綿細雨,而遠處的天際,似乎還露出了一角淡藍以及太陽光芒。

  午後的雷陣雨就要停了吧!

  不管自己待在冰冷的雨中多久、亦或是多少次,他總是會撐著傘來到自己身旁。雖然他總是不坦率地否定自己這貼心的舉動,但是,這一切全都深刻地烙印在眼裡以及記憶裡,好溫暖……真的好溫暖……

  或許,只是單純與某個命運之人相遇,心境上便會有所轉變。

  或許,只是因為簡單的一句話、一個舉動,對周遭事物的看法便會有所不同。

  世上沒有無止息的暴雨,因為它總會有雨過天晴的一天。現在,我命運之中的殘酷暴雨已經停止了,而這一切,都只因為身旁多了一個「他」。

  ──這全部的一切……只因為有你。

 


R.P的碎碎念:

突然想到的極短篇~簡單說就是腦補的產物~~XD(喂#

前幾個禮拜也有想到志水和夕耶的短篇,可是要等我有空才會產出來喔~~d(・)  (遭毆

志水和夕耶是我第二對喜歡的CP,因為打起來真的超歡樂的~

每次在想他們的故事都會讓我很想笑.......(旁邊的人一定會覺得一直在傻笑的我是個怪人.....OTZ

總覺得只要是蓮和夏千的故事就一定會有憂愁的成分哪.......(謎:你老梗玩不膩嗎?=  =

可是我又無法改過來.......沒辦法了!將錯就錯!!!!!(正色((慘遭眾人圍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警 一條蓮 極短篇
    全站熱搜

    若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