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在此我要先釐清一下......

  5~6天的心得絕對不是因為我偷懶,所以把兩天行程內容都濃縮喔!

  只是因為接下來的兩天真的沒有做什麼,這樣心得會太短,所以我就把它們塞在一起了......

  關於這點,還請各位多多包涵喔!

 

Day 5

  總而言之呢~今天的行程就是搭電車去日本的心齋橋逛街~~

  不過說也奇怪,明明我國中三年有練過體能,但不知為何從以前開始,只要和別人去逛街而且逛很久的話,我的腳底板一定會又酸又痛......

  可偏偏和我同組的人又一直逛一直逛不肯休息,所以我回到飯店後我的腳底板已經痛到讓我動彈不得了.....

  回想當時.....嘖嘖嘖!正當我痛苦不堪時,我的朋友正興奮地一直在逛街啊......

  所以我才討厭和女生一起逛街嘛!!!(你不也是女的嗎##

  不對,正確來說,我本身就討厭逛街這檔子事啊啊啊!!!當然,逛書店又是另一回事啦......

  因為都在逛街,所以就隨便丟些照片就好~XD(遭歐#

↓車站

 他們的人都是來匆匆去也匆匆啊......─=≡Σ((( つ•̀ω•́)つ

DSC00394.JPG

DSC00397.JPG  

3078

3079  

↓車票

DSC00399.JPG  

↓心齋橋&街景

DSC00402.JPG

 DSC00403.JPG

DSC00408.JPG

DSC00411.JPG

DSC00412.JPG

DSC00417.JPG  

↓中餐的拉麵~~超好吃啊啊啊啊!!!

DSC00419.JPG  

↓這是同為傳說(?)的可麗餅,雖然它滿滿的都是奶油,但是吃起來非常爽口!而且也不會油膩膩的~

  當你把湯匙上的奶油舔掉時,它就像跟新的湯匙一樣,完~全不油!一開始吃時,真的很難想像它是奶油啊......(台灣的奶油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

  總之我愛上可麗餅了!!(我吃的是香蕉楓糖口味~

  不過台灣吃不到.....

DSC00404.JPG  

  總結:本日的戰利品是滿滿的零食還有家人託買的藥~

  不過為了避免你們被零食山給嚇到,所以我就不放了~~(其實是忘了拍((乾#

 

Day 6

  今天的行程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被減到只有去做小雞杯麵......

  雖然說是「做」杯麵,但實際上也只有讓我們畫容器和挑選食材而已啦~

  然後再經過一番苦思後,若妍我終於下定決心的下筆了!!!

  不過當我畫完時,初和其他友人都一邊傻眼一邊說我畫的好恐怖......

  嗚嗚嗚,她們超過份的,有必要那樣說嗎?雖然我的藤蔓是真的不小心畫太多了,但也沒必要那樣說吧.....

↓圖片下收

DSC00437.JPG

DSC00438.JPG

DSC00439.JPG

DSC00440.JPG  

↓場地與製作過程

DSC00443.JPG

(1)將麵放入杯子中~

DSC00444.JPG

(2)挑選食材~

DSC00446.JPG

(3)封起來就完成了~~

DSC00445.JPG  

DSC00447.JPG  

  做完小雞杯麵後,原定的行程是去地震屋,但因為礙於時間關係,所以就取消了......

  在日本的最後一餐是吃火鍋~

  當中有一個配料是章魚,一開始看到還有點不敢吃,因為很......

  但是禮節!我們一定要遵守禮節把東西吃完,所以我還是硬著頭皮吃了.....

  嗯~該怎麼說呢?意外的還不錯吃欸~

3088  

↓吃完中餐後,就是回機場的路上啊......

DSC00448.JPG  

  當我們到機場後,不知為何,我們行李組的男生不見了,於是我自告奮勇地跑去幫忙司機搬行李

  但可能是因為一開始忙著在搬行李,所以司機沒注意到我是女生吧?當我從遊覽車放行李的地方出來時,司機一副嚇到的樣子並且拉高音量地喊了一聲「女の子(女孩子)!?

  而我也因為嚇到別人,所以一邊苦笑一邊不好意思地回答他はい(是的),結果他之後還很感謝又帶點激動地握住我的雙手說謝謝,讓我怪不好意思的......

  可能他看我是女生而且又是一個人來幫他,但搬行李又搬得很迅速「麻利」,所以才會格外感謝吧?

  那時我搬完行李走出來時,我還無意間瞥到一個同校的男學生用著一種很奇妙的眼神看著我......

  當下我超想說「幹嘛?我力氣大很奇怪嗎?

  但其實我也不會那麼直白說出來啦!只是會講在心裡,不然會嚇到人家的......

  所以呢~我只是回他一個笑容而已喔!但不知會不會笑到讓他的心底直發寒而已~

  不過那一刻我突然發現自己力氣比一般女生大還真不錯,可以做好多事~~(幫助別人~

  而且,我覺得那個司機的反應怪可愛一把的~XDD

  之後我們就是一直在機場的免稅商店逛街,逛到飛機起飛為止~

↓雖然我們兩、三點就到機場,但飛機起飛時已經要日落了

DSC00450.JPG  

  當我回到高雄時已經半夜12點多了,回到家更已經快要凌晨2點.....

  雖然回來時很累,但回想起這幾天下來的行程,感覺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如果二年級還有一次的話,我希望我也可以參加啊!因為聽說三年級就不可以參加了.......(要學測

  這次的旅行我不但收穫良多,而且也開拓了視野,教育旅行真的是不錯的活動~

  所以如果各位的學校有類似的活動,不要猶豫東猶豫西,可以的話盡量參加,因為這種機會可不多啊~

  然後,我終於把全部的心得拚完了!!我好感動啊啊啊啊!!!!

  一天總共拚了那麼多篇,我感覺我快虛脫了,趕稿神馬的真的好恐怖.......

  我現在終於可以去畫畫了!!!最近我在畫小漫畫啊啊!!就快畫完了!!!

  可是.......我現在已經沒精力畫了......

  而且......而且.......我還有學校的書沒有唸,星期一要考的單字也還沒背啊.......(眼神已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教育旅行 心得
    全站熱搜

    若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