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在逛了好多人的痞客以後,我發現幾乎每個人都會有個自介當置頂文,所以就想著乾脆也來打一篇好了~(啥鬼#

總之,我話先說在前頭,基本上我是不會給文章加一大堆限制,各位看官想看什麼就看,儘管是以前傷眼的黑歷史也不例外

但重點是別來找我討醫藥費就好(笑

然後有幾點重要事項請先看一下吧:

★拜託,千萬別在我這兒留廣告文

  我看到廣告文就會覺得很不爽,只要被我看到就會秒刪!因為當我高興有人回應,但卻是廣告時,我會想宰人(╬゚д゚)凸

★基本上有人來勾搭、回應,我都絕對會回復

  因為我寧可別人句點我也不要我去句點別人(除非我太忙或是我忘了((乾#

★文章或留言內容偶爾(?)會出現注音文、髒字諧音或語調詭異的語言,如不喜歡請直接無視我沒關係der~~

★有時我會因為搞笑效果,所以會有些變態發言,如果各位看官ㄅ喜歡可以按下右上角那美好的紅色叉叉,歸還螢幕一個乾淨的畫面喔wwwヽ(✿゚▽゚)ノ

  雖然那有99%是真心話( • ̀ω•́ )+ (正色((喂#

★我說話一向很直接,所以一不小心做出會讓各位看官不高興不舒服的回覆要立即反應喔!

★此地提供之文:長、短篇小說(戀愛類、打鬥類、奇幻類等任君挑選),平日的塗鴉,小短漫(類似四格漫畫那種),遊記

以上,大概就是這樣囉~~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做若妍~(揮手

以前因為現實世界裡綽號關係,有段時間的名稱叫做R.P,基本上早期的文章裡我都是使用R.P這個稱呼喔~

至於「若妍」這個名稱是怎麼來的呢?請不要問我,你會怕(正色

我才ㄅ會說會取這個名字是因為比較好簽的緣故!!!!(乾#

我現在是個高二生了喔!雖然如此,但本人心裡可是還懷著強烈的赤子之心喔喔喔喔!!!

(初:根本就是幼稚過頭了吧!!!)

此外,基本上呢~和初次見面的人接觸時,我都還會是一副正常(?)的樣子,但是熟了之後就~~ㄎㄎ,你懂得,原‧形‧畢‧露wwww

不過當中還是有例外的啦!只要你和我習性相符(?)磁場相合(?)的話,我就會馬上不正常給你看(诶?

而且不正常的程度呢~~嗯,到了神級別的無可治療地步

說到屬性方面,我在現實裡算是隱性的腹黑抖S(友人表示),剛開始和我認識並有所接觸的會覺得我只是個眼神兇惡的面癱女但只要一和我熟了,不好意思,隱藏性格將會露出狐狸尾巴(微笑

不過呢~在這個痞客邦當然就是直接本性表露無疑啦!因為是在網路上嘛!比較可以肆無忌憚一點,吶?我沒說錯吧?

再加上,因為本人天生就有和其他女生比較起來相對「大了些」的力氣,所以綜合起來就是個「腹黑抖S的面癱怪力女」就醬!

(ps.屬性方面的問題我都是從朋友那兒聽來的,本人只是做個整理而已)

然後初還說過我有嚴重的中二病,但我有嗎?有嗎?有嗎?其實也還好吧?(大笑

~☆~★~~☆~★~~☆~★~~☆~★~

接下來來說說喜好吧~

我最愛的東西叫做「動漫」,我對他可是非常專情的喔喔喔!!!

不過比起青春的戀愛劇,我更喜歡奇幻、冒險、打鬥、搞笑等這類的動漫喔!

常看的動漫是「斬!赤紅之瞳」、「東京喰種」、「刀劍神域」、「No Game No Life遊戲人生」、「黑色子彈」、「月刊少女野崎君」、「元氣少女緣結神」、「銀魂」、「精靈使的劍舞」、「妖狐x僕ss」......巴拉巴拉巴拉~~(以下略,不然列不完#

所以在寫小說的時候,我特別喜歡取這類的題材,又比如妖怪之類的~

目前在我心目中動漫排名第一名的是刀劍神域,所以我的男神女神很理所當然的是桐人桐子(X)......呃,我是說亞絲娜(O)

最近落入了刀劍坑,最愛的角色(本命)叫鶴丸國永!!!

鶴丸大好!!!那外型!!!那性格!!!那從前的過往!!!整個超帶感!!!讓人深陷難以自拔噢噢噢噢噢!!!!!(同學請冷靜好ㄇ#

我要來傳教!!!快!!!!落入鶴丸坑吧!!!來來來都來!!!

(以下略)

由於我對動漫十分專情,所以請別和我聊有關三次元的東西,因為我大概永遠只會回你:「他哪位啊?聽都沒聽過耶~

不過聲優的話例外喔~歡迎各位同好來聊聊~~

音樂方面,我可以很認真的告訴你,我MP3裡那幾百首歌,日文歌就占了8~9成,其餘的才是中文歌與英文歌,尤其英文歌的數量用10根手指頭算都還有剩

日文歌主要就是動漫歌、角色歌或是喜歡的歌手(聲優)所演唱的歌,再來就是NICO網站的歌手了~

NICO網站裡我最喜歡luz的曲風了!!他所演唱的歌常常都是我喜歡的類型喔喔喔!!!像是「Masked bitcH 」、「疑心暗鬼」、「一騎當千」、「REVOLVER」等

還有,由蛇足、ぽこた、みーちゃん、けったろ和koma'n(以上全為NICO歌手)所組成的√5也是我的最愛,這大概是我第一次喜歡上三次元的團體吧?

所以當蛇足宣布要從√5「畢業」時我超難過的啊啊啊!!

尤其在看他們最後一首歌的MV時,我徹徹底底飆淚了啊啊啊!!!歌詞!!MV意境!!!這根本讓人淚腺崩壞!!!!

嗚嗚嗚嗚,雖然他們不是解散,但少了一人就不是√5了啊........

(以下哀號全數略)

當然,NICO網站裡還有許多人才呦~比如:天月、まふまふ、96貓、ヲタみん、花たん等等,這些歌手所演唱的歌曲也都讓我為之瘋狂啊啊啊啊!!!!

大大推薦各位去聽他們的歌喔喔喔喔!!!

~☆~★~~☆~★~~☆~★~~☆~★~

最後,因為不知道還要說什麼,所以就來講一下我目前自創長篇小說的狀況吧!

這裡我只會列出已經有完整架構、並隨時可以更新的部分,至於其他活在我腦中的故事......

有緣有閒在列上來吧!我懶了,想內容大綱好耗腦力......(喂#

目前主更絳連印,然後什麼時候更完我不知道(喂#

腦中的坑(?)太多惹!!!!

 闇色之夜(打鬥類)

【影月篇】

 狀況:已完結

 主要角色:朔月洛特菲亞、克羅亞萊諾斯、萊歐斯布列修德

 內容大綱:

 宛如影子般令人捉摸不透的「闇影」,在一次的偶然與獎金獵人克羅亞萊諾斯相遇。

 面對對方的種種行為與溫暖的話語,原先冰封的心逐漸融解。正當她開始接觸到外面的

 世界、體驗「普通人」的感覺時計畫已久的陰謀卻悄悄地朝她襲來......

【血憶篇】

 狀況:尚未連載

 主要角色:朔月洛特菲亞、克羅亞萊諾斯、萊歐斯布列修德、(礙於劇透,暫不補上)

 內容大綱:

 以環遊世界為主要目的,朔月等人一邊接受任務,一邊遊歷各國。就在某次的任務中,

 克羅與萊歐斯竟然遇到了本該死於十幾年前的「她」!?那令人懷念的身影,深深地攪亂

 了克羅的內心,而面對「她」所伸出的手,克羅的選擇是......

 盛夏的回憶(戀愛類)

 狀況:已完結

 主要角色:夏野 葵、神佑 昂

 內容大綱:

 因為父母的關係,正處於高二暑假的昂來到了祖父母所住的偏遠鄉下地區。在那裡,他

 意外地邂逅了一名少女。面對性格孩子氣、且口口聲聲說兩人早就相識的她,被塵封了

 好幾年的記憶漸漸隨之復甦.......

 絳蓮印(奇幻類)

 狀況:連載中

 主要角色:女主(暫不劇透)、玄冥斗、夏侯靖炎、湛暤冥

 內容大綱:

 五行,乃形成大自然各種現象、使宇宙萬物運行變化之五大元素,而能自由運用其力的

 便是被稱為「行術者」之人。一天,無意間透過夢境穿越到這個未知世界的冥斗,與一

 位遭世人們所仇視的少女相遇。十多年前,五大行術者的消失由火行術者所下的詛咒

 ,使得各處民不聊生,經由當代皇后王容君的指引,冥斗得知他的使命便是要來了結這

 一切的因果,然而,日子一天天地過去,冥斗卻逐漸與少女......

 櫻落幻影(穿越類)

 狀況:尚未連載

 主要角色:斌姬(化名:御谷 墨櫻)、御谷 守

 內容大綱:

 當今朝代的繁盛已成過往雲煙,天皇寵信小人,朝廷內鬥在暗地裡風起雲湧,各國戰事

 四起,處處哀鴻遍野。然而,亂世出英雄,平定戰事、歸還世人安寧的,便是四名武藝

 高強的「戰姬」。但,就在一切都結束之時,身為戰姬之首的斌姬卻遭另外三人背叛?!

 身負重傷的她,一路被追殺到一棵千年的古櫻樹下,正當箭矢筆直而來,本不該在隆冬

 綻放的櫻花卻頓時包覆住了雙方的視野......

 妖異物語(奇幻類)

 狀況:尚未連載

 主要角色:月夜 繚音、月夜 束鳴、菅野 裕、璃

 內容大綱:

 16歲生日那天的夜晚,莫名遭到妖怪襲擊的繚音,在逃命的過程中被一名自稱誓死都要

 守護月夜家後代子孫的男子所救,並從對方口中得知自己竟然是淨厄師的後代?!降厄一

 族的血液對於妖異來說有著異常的吸引力,但對於一點降厄靈力都沒有的繚音來說,這

 可是一大致命傷。究竟身為淨厄師唯一傳人的繚音為何會沒有繼承到降厄靈力?還是說其

 中隱藏了什麼過去?為了要令她尋回降厄之力,他們開始展開了調查......

 緋詠之歌(黑暗類)

 狀況:尚未連載

 主要角色:赩蝶、青燕

 內容大綱:

 政治的腐敗,人心的黑暗,使得整個社會早已墮落。人們之間的相處,只剩偽善、勾心

 鬥角與陷害,一步一步地,人類逐漸步向毀滅。維持社會治安的組織「SOMT」,表面

 上懲奸除惡,但實質上卻是社會最為黑暗、負面的集合體。身為SOMT隊員的「青燕」,

 面對始終神秘複雜的隊長「赩蝶」的背叛,內心混亂的他決定......

 童話審判官(奇幻類)

【單元劇章節】

 狀況:連載中

 主要角色:尤蒂絲佩羅

 內容大綱:

 從童話中的角色所誕生出的審判官,會經由信使將黑色的紙卡寄送到受審者的身旁,而

 收到信的那一刻,便是審判的開始。倘若人們無法記取童話中的教訓,那麼將會受到嚴

 厲的懲罰,並墮入絕望的深淵......「吶,你相信童話嗎?如果不信的話,可是會遭到懲

 罰的喔......」

【過往篇】

 狀況:尚未連載

 主要角色:尤蒂絲佩羅、夏爾佩羅

 內容大綱:

 因保有現實殘酷而遭到新代審判官淘汰的初代審判官們,各個都有著難以向他人訴說的

 過去。希望、光明,在新代審判官眼中本應是理所當然,但看在初代審判官眼裡,那卻

 只是無稽之談。初代們的故事因遭到淘汰,漸漸被世人所遺忘,同時也使得他們的存在

 被抹滅。如今,初代審判官已所剩無幾,但名為尤蒂絲佩羅的初代審判官卻以自己的

 力量生存下來,究竟在這名審判官的身上,藏有著什麼樣的過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