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齁~R.P現在又要來放圖了~

害怕傷到眼睛(?)的話可以關掉視窗沒關係的......(泣+畫圈圈

今天的圖是闇色之夜的角色貓耳化喔~是貓耳喔~貓耳~~>///<(初:你冷靜一點啦!=  =)

可惜的是,緋夜並沒有被畫出來啦~可是有新角色也就是男二的萊歐斯喔~(心花怒放

剛剛好不容易才把我家那台列表機搞定,現在終於把圖掃描好放上來了~~

好了~廢話不多說~以下就是貓耳圖啦~~

 

首先是女主角──朔月♥

超想摸摸她的頭啊~不過應該會遭到她的斬擊吧........ ̄'''

2 

朔月:別想亂摸.......(瞪

 

接著是悲劇的男一號──克羅♥

嗚喔喔~~我超甘願被他開一槍的啦!!>///<

3  

克羅:我才不想對妳開槍勒......妳死了故事要怎麼辦啊.......(翻白眼

 

緊接著是最新登場的男二──萊歐斯♥

整個根本就是小惡魔樣嘛!好想朝他撲過去啊~~(掩面

1  

萊歐斯:我是不反對妳撲過來,但是要小心炸彈爆炸(笑

 

最後一個則是咱們的女配角──柊

嗯......好像沒有前三張的好看耶......沒有想撲的衝動......(過分!

 Scan

 柊:呼.......逃過一劫了........(安心

 

啊~總之呢~我現在就只有一句話想說啊~~

"貓耳大好啊!!!"

 

(R.P:貓耳即是正義~~)

(初:什麼跟什麼啊.......又在發瘋了?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塗鴉 闇色之夜 貓耳
    全站熱搜

    若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