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陣子在學校真的都閒閒沒事做,新買的小說在上禮拜看完了,之後根本整天都在混.....

於是乎,我這兩三天下來都趴在桌上隨手亂塗鴉~

你們不相信嗎?我可是有證據的喔!如下:

 

DSC_0008  

 

可別看表面只有幾張而已,其實下面還疊了一大堆喔~

而且今天終於公布會考成績了,R.P我考得很不錯呢~~

和預料中的一樣,果然數學是最好的呢~是A++喔~~~

好了,廢話不多說,我挑了幾張比較能看(?)放上來了,希望大家可以有耐心的把它看完~~

 

DSC_0014  

↑我很喜歡漓洵家的小艾身上所穿的制服,於是又畫了一張小艾~而且十分私心的加上貓耳與貓尾~XD

 

DSC_0010  

↑嗚喔喔~~我超愛這張朔月,這角度太讚啦~~(飛撲((遭砍

 

DSC_0009    

↑這張是緋豔悲歌的緋蝶和青燕喔~制服是修改自小艾的制服~本來在設計上青燕是還有一頂帽子,但是我還沒畫......啊哈哈哈~(傻笑)雖然有緋蝶的普通版,但是本人對於Q版以外的圖超沒自信,所以果斷不放!^ ^(被巴

 

DSC_0013    

↑咳嗯~這張我只能說是心血來潮,突發奇想畫出來的~有人認出他是誰了嗎?沒錯!就是克羅啊~旁邊那位女性不是外遇對象喔~是克羅本人的性轉~~(遭槍斃

 

DSC_0011  

↑之後再獻上性轉克羅的賣萌圖~XDD

 

克羅表示:

DSC_0012  

 

接著是壓軸~

DSC_0015  

↑看的出來嗎?看的出來嗎?這兩位分別是萊歐斯和克羅的性轉喔~今天畫的~~!這次我讓克羅的性轉改綁馬尾喔~~(背後傳來兩股殺氣

 

之後,R.P就慘遭某兩位的砲擊以及槍擊,所以無法繼續發圖,請各位見諒......

初:這算什麼啊啊啊啊!!不繼續放了嗎?

克羅&萊歐斯:.......(雙眼殺氣騰騰

初:我、我澱澱......(抖

R.P:安靜一點不就得了,我也不想再繼續殘害大家的眼睛了啦!-A-(原地復活

克羅&萊歐斯:還不快給我去安息,你這混蛋作者!!!!(再度開火襲向R.P

 

哈哈哈~中間穿插個小插曲讓大家稍微笑一笑,順便讓受傷的眼睛休息一下(?)

今天一口氣獻了一大堆醜,我感覺快暈了.......(眼神死((謎之音:真正要暈的是讀者吧?......=  =

那些圖我都是畫在老師給我當計算紙的白紙上,看我多不認真~XD(謎之音:妳還敢說!!!!

順帶一提,那些白紙其實是模擬考用剩的答案卡喔~

(初:原來如此......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塗鴉
    全站熱搜

    若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