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亂入、惡搞

※劇情發展一切採無厘頭(被巴

※若遇到角色崩壞請一笑帶過

※寫作採用類似劇本的方式

※給澐嵐的童話小劇場,改編自桃太郎(诶?


  從前從前,在某個偏僻的村莊裡,住著一位膝下無子的老婆婆──柊。

  有一天,當她在河邊洗衣服的時候,不經意地抬起頭,正巧看見河的上游好像漂來了什麼東西。等她仔細的一看,竟然是一顆從來沒見過的大桃子,正向她慢慢的漂了過來。之後,她十分興喜的將那顆大桃子帶回了自己住的小木屋裡,然後拿出了刀子想要將它剖成一半,好方便以後慢慢品嘗。但就在刀子切下的瞬間,一名留有紫黑色長髮的女孩突然從裡面蹦了出來。

  柊:哇啊啊啊~!這是怎麼回事啊!?

  老婆婆柊先是發出慘叫聲,然後呆愣地看著眼前這位從桃子裡蹦出的女孩。只見她的臉上毫無表情,如紫水晶般閃耀的紫眸射出了冰點以下的視線。

  ???:事情就是這樣,廢話別那麼多。

  女孩說話的口氣十分冰冷,使得柊忍不住用力地吞了一口口水。

  柊:是、是嗎?那麼妳叫什麼名字呢?

  ???:.........

  柊:咦?難不成妳沒有名字嗎?

  ???:.........

  不管柊問了女孩什麼,她一概保持著沉默,似乎不想多說任何話。

  柊:唔嗯~既然妳是從桃子裡誕生出來的,那麼就叫妳桃........

  ???:我叫朔月。

 柊:咦?呃......可、可是........

 朔月:我∙叫∙朔∙月。

 女孩將臉靠向了柊的面前,語氣十分強硬的不容柊有任何異議,而從她的眼底深處則是散發著宛如猛獸盯著獵物般的視線。

 柊:我、我知道了,妳的名字是朔月......

 柊戰戰兢兢的全身發抖著,然後向後退了幾步、與朔月拉開了一些距離。她心想:如果再繼續與她眼神對上,身體絕對會被結成冰的!

 就這樣,突然得到一名女兒(?)的柊,便開始享受起與孩子一起生活的快樂日子.......才怪!

 幾天後,朔月來到了柊的面前,說出了令她感到十分錯愕的宣言。

 朔月:我要去鬼島消滅惡鬼。

 柊:咦?诶诶诶诶──!?怎、怎麼這麼突然?妳為什麼想要去消滅惡鬼?

 朔月:不為什麼,因為劇本就是這樣寫的。(滿臉認真樣

 柊:.......(嘴角抽搐中

 朔月:所以我需要糯米糰子,家裡有嗎?

 柊:呃.......(內心OS:家裡哪來這種東西啊!!!)

 看著伸出手要東西的朔月,柊頓時語塞的拿出一些銅板,然後放到她的手上。

 柊:家裡沒那種東西,妳去商店裡買好不好........(謎之音:這是在玩哪招?!)

 朔月:好吧。

 於是拿著銅板走出木屋的朔月踏上了消滅惡鬼的旅程,但是,她卻馬上遇到了一個難題.......

 朔月:把糯米糰子交出來。(亮刀

   茶館店員:咿咿~~!請、請妳手下留情啊!(跪

 只見朔月提著刀、眼神銳利的瞪著茶館店員,而那名店員則是眼含著淚水、跪在地上拼命求饒。就在這時──

 ???:喂!妳光天化日之下就在拿刀行搶啊?

 ???:喔~感覺還真是大膽耶~

 朔月:.......

 聽見從身後傳來的斥責聲以及說風涼話的聲音,朔月轉過頭瞪向聲音的主人,下一秒,一名黑髮的男子與一名亞麻色頭髮的男子映入紫瞳。

 朔月:我才沒行搶,我是要買東西。

 聽見朔月的反駁,黑髮男子頓時板起臉來。

 ???:買東西?買東西有必要拿刀嗎?

 朔月:我有帶錢。(拿出銅板

 ???:........

 兩名男子頓時面面相覷。

 ???:算了算了,既然她有帶錢應該就沒問題吧?

 ???:最好沒問題啦!

 茶館店員:那、那個.......糯米糰子給妳.......(抖

 朔月:嗯......(接過糰子

 ???:幹嘛一直看我們啊?

 感受到朔月對自己投來的視線,黑髮男子微皺起眉頭問道。

 朔月:猴子和雉雞就決定是你們了。

 ???:啊?妳在說什麼鬼話啊?

 ???:呃......不好意思,我的名字叫萊歐斯,旁邊這個笨蛋叫克羅,所以我們不是雉雞和猴子。不過,你想叫這個笨蛋為猴子我也沒什麼意見啦。

 克羅:你說誰是笨蛋啊!

 萊歐斯:除了你以外還會有誰?(斜眼看向克羅

 克羅:你是想怎樣?討打嗎?

 萊歐斯:比起被打,我比較想把你轟飛。

 克羅:你說什麼!!

 兩人之間迸出了火花,一股濃厚的火藥味頓時充滿整個茶館。然而,朔月卻不發一語的開始她的行動.......

 克羅:哇!妳做什麼啊!

 萊歐斯:唔.......!

 他們兩人......被朔月綑綁起來了。

 朔月:根據劇情發展,還要有一隻狗才行.......沒辦法,隨便抓一隻動物來代替吧!

 說完,她便奔出店外,然後隨手抓了一隻碰巧路過的小黑貓走了進來。

 小黑貓:喵喵~~!(掙扎

 克羅&萊歐斯:.......

 朔月:好了,我們現在就出發去鬼島。┳ ┳+

 克羅&萊歐斯:妳別擅作主張啊啊啊啊!!!

【任務完成──雉雞(?)猴子(?)狗(?)Get!】(謎之音:喂!妳這又是哪招啊啊啊!!!!)

 現在地點直接跳到鬼島,最終BOSS面前~~(謎之音:太快了吧!?∑-口-''')

   朔月:惡鬼,現在請你去死。(亮刀

 R.P:喔喔~終於輪到我亂入......不對,是登場了!(興奮

 克羅&萊歐斯:為啥最終BOSS是作者啊啊啊!!??

 R.P:唉呀~俗話說的好「作者偶爾也要參一咖」嘛~~

   克羅&萊歐斯:沒這種俗話!!!!

 朔月:總之快點把鬧劇結束掉吧!

 朔月表情有些不快的蹙起眉頭,然後右腳重重地往地面一蹬,移動到了R.P身後、給予一計致命的斬擊。

──BOSS被打敗了】

 克羅&萊歐斯:這BOSS也太弱了吧!!??

 朔月:這樣鬧劇就結束了。(收刀入鞘

 R.P:才怪!妳認為我有那麼容易就被打敗嗎?(復活

  朔月:唔!......

 R.P:哼哼哼~我的原地復活技能可是已經完全習得的喔!哪有可能這麼容易就被打敗啊?

 克羅:等等!妳這樣根本就是開外掛了吧!?

 萊歐斯:正常來說這種技能不應該出現在BOSS身上吧.......

 R.P:少囉唆!這可是我的固有技能啊!不信你們可以問初啊!(指

 初:咦咦~!?關我啥事啊!?∑O口O

 R.P:就是這樣!放馬過來吧!

 克羅&萊歐斯:先把外掛關掉再說!!!

 就這樣,鬼島上日日夜夜都在上演著無止盡的打鬼之戰,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謎之音:可喜可賀個頭啦!!!!!)

 


 

R.P的自言自語:

哈哈哈~這是給澐嵐的小劇場喔~請笑納~(謎之音:誰有辦法笑納這種東西啊!!!

老實說,連我都覺得這篇故事未免也太無厘頭了~~(聳肩((謎之音:這人.......=   =

不過原地復活技能是真的有這回事喔~不信可以問初,真的!(初表示:此人中二病已病入膏肓,不用理會也沒關係......

其實最辛苦的大概就是克羅和萊歐斯了吧?要一直吐槽我這個白癡作者.......(抹淚

他們大概會怨恨為啥創造他們的人竟然會如此的........

總之,我現在還是快逃比較好,因為我已經感受到三股殺氣從我身後飄來了~XDD(溜

朔月&克羅&萊歐斯:別想逃!!!!

 

arrow
arrow

    若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