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千  

嗚喔喔~沒想到我的人氣竟然不知不覺就破千了!?O口O

星期日晚上看到了差點把我給嚇死了......OAO(害我的頭暈本來好了,之後又差點復發......((喂!!

咳咳~真是抱歉啦......我貌似已經神隱(?)許多天了,但是請各位先聽我解釋一下.......w0299  

上禮拜我幾乎都在忙同人文(其他網站的),所以一直沒上痞克邦......

就在星期六之後終於告一個段落時,我的感冒卻莫名其妙地變嚴重了.......(這是在玩哪招啊啊啊!!!((捶地

於是我就從星期天中午一直頭暈暈到晚上......然後就看到我的人氣竟然一千了~(當下立馬截圖啊~~> <

本來想說:「好吧~明天(星期一)再來聽從初的意見,打個破千文吧~~」

結果我到了學校後.......頭又開始暈了啊啊啊!!!!!th (6)  

而且在吃完藥後頭又暈眩的更嚴重,嚴重到我整個人完全起不來.......

總而言之呢~這幾天下來我真的幾乎快把所有的感冒症狀都體驗過一遍了......=口='''

星期六:咳嗽+鼻塞+鼻涕、星期天:頭暈+嘔吐+(和星期六一樣)、星期一~二:(和星期天一樣,只差沒嘔吐)

我為啥那麼衰啊啊啊啊!!!!難得都會考結束了,難道老天爺都不給我好日子過的嘛!!!??(激動+翻桌

.........

......呃,抱歉了......明明是破千賀文卻被我搞得好像在開抱怨大會一樣.......(回到重點、回到重點!!>  <

總之,我現在趁著頭沒那麼暈的時候趕快來發文啦~~^  ^

恭喜澐嵐喔~妳是第一千位訪客耶~~基本上,我應該是要給點什麼獎勵的吼~~

但是要給什麼啊......點文?點圖?呃.......感覺好麻煩喔......-A-'''(被巴

 

(R.P:喂!!叫我打破千賀文的某初給我死出來!!!)

(初:不要開口閉口都是死啦!!!)

(R.P:少囉唆!!破千之後到底要幹嘛啦!!!???)

(初:畫圖啊~~^ ^)

(R.P:原來這才是妳的目的嗎?!)

(初:诶~有嗎?【裝傻中】)

(R.P:妳吃屎比較快啦!說!!破千後到底要幹嘛!!??)

(初:......隨妳便啦!破千的是妳又不是我!!)

(R.P:──!╬)

(初:......【此人已被打趴在地】)

 

嗯......所以破千到底要做什麼勒.......-A-??

算了~澐嵐妳自己選好了~看是要什麼我都OK,只要是我力所能及的~XD

順便也給漓洵一個和我要東西的機會吧~因為你可是第一個到我這裡留言的人呢~~XDD

總之呢~可以和我要東西的名單如下:

 

第一千名訪客:澐嵐

第一個留言者:漓洵

 

OK~就是這樣啦~~~ˋ^0^ˊ(灑花

我這樣應該就算打了破千賀文了吧?(雖然有一半是不相關的內容......-w-'''

 

(初:我沒有要東西的份嗎?)

(R.P:沒門!!ˋAˊ)

(初:第一個讀者不算嗎?)

(R.P:我那時是被逼的,所以不算!-A-)

(初:沒良心的!!!!>口<)

 

好了好了~我們別理在一旁哀哀叫的某初,現在我要放上剛畫完沒多久的賀圖啦~~

這張圖是我趁頭沒那麼暈時畫的喔~~XD

話又說回來了.......

我在畫這張圖時,手真的是「挫」得要命啊......也不知道到底是在「挫」哪樣的......= ='''(害我差點翻桌

而且我也考慮很久到底要不要上色,因為我的上色功夫很爛的說......@ @(不過最後還是上了

之後畫到一半時,被上來看我情況如何的阿媽發現我沒躺在床上,還很悲劇的被念了一頓......

 

(R.P:別唸我啊......我是病人......-A-''')

(初:病人還有辦法畫圖啊!!!!)

 

總之,希望這張賀圖不要傷了各位的眼睛了......

Scan    

 

感覺掃出來的顏色似乎和原圖有點出入欸......不過算了~就這樣吧~(初:妳也太隨便了吧!?-口-'''

這張圖裡的角色是可愛的TA∙MO醬~從初那邊來的呦~~-w-+

多虧這張圖折磨了我那麼久,我感覺頭又暈了.......(眼神死

所以,闇色之夜第十二章再讓我拖一陣子吧.......

各位,下次再見了.....(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破1000 賀文 賀圖
    全站熱搜

    若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