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如題,我又要來殘害大家的眼睛啦~~ (初:妳是在興奮什麼啦!= =

這幾天因為都在看和朋友借來的小說,所以我只有三張圖可以放喔~

事不宜遲,我這就馬上放圖囉~~ (其實只是單純沒話說了......- -'''

 

 

↓首先是最傷眼的第一張圖(被踹),是克羅和萊歐斯喔~這次終於不再是性轉圖了喔~~(遭槍斃)

 感覺手感一來,圖就會畫得「比較」好「一點」~(我的畫風及其不穩定,請見諒  

DSC_0014    

 

DSC_0015  

 

↓第二張是我今天中午隨手亂撇的Q版雙馬尾蘿莉(?)

DSC_0013  

 

咳!最後的最後......

就是送給初的破千賀圖啦~~~XDD

 

↓同時附上掃圖和拍照來比較

1

2

裡面的眼罩蘿莉(被巴)......不,她只是Q版啦!是初的童話審判官裡的葛麗特,我光是幫她上色就花了一堆時間,所以當下內心超圈圈叉叉的....... (氣到狂吐血

隔天到學校看到初的第一個反應就是......


哪有人破千賀圖是交給別人畫的啦!!!! 

初妳給我出來面對!!!!! 

妳害我昨天都沒看到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我恨你!!!(打滾

總之,我現在要和初去喬一下事情,所以先離開了,掰~~

 

R.P:妳給我死過來吧!(拖著某初

初:救命啊啊啊!!!!(哀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塗鴉
    全站熱搜

    若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