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哈哈哈哈~~(無意義大笑請忽略

出於私心,我終於畫好葛葉了~~~XD(被巴

宇宇對不起啊!你點的那個圖對我來說有點難度啊!所以我還在「掙扎中」......。゚ヽ(´Д`)ノ゚。

~~你這次真的是點的好啊~~d()(興奮

時間久了就知道我只喜歡畫可愛的Q版萌妹子了嗎?(並不是##

總之呢~圖就在下面,隨你領囉~~XD

↓咳咳!如上面標的日期可知,我是拖了多~~久才把它PO上來的...... (被巴
 所以自動筆的筆跡都淡掉了,今天掃描就會有幾個地方不清楚這點還請多多包涵......

 

Q    

 

然後下面這張......

完完全全是出自本人的私心啊啊啊啊!!!!(激動

以下是葛葉的普通版~~~(用Q版的動作下去畫的

 

1        

 

不知為何,看起來超模糊的..... 

明明我掃描是用蠻高的解析度的說......(在電腦上看也很清楚啊......

算了,先來談談這張圖吧~~

是說,我在畫完葛葉的普通版以後,心裡馬上浮現了一個想法,那就是......

這孩子絕對是個腹黑!!!!-''-(正色

Q版的是還好,但普通版的腹黑氣息就超級濃厚~~

最後看了看,還是稍稍把表情再改得柔和一點,然後就變成各位現在看到的樣子了~ 

雖然初說她是溫柔的大姊姊型,但本人似乎把她畫的有一~~點點的嫵媚(?

好吧!我的畫功不佳真是對不起了....... 

想要點圖的人可以去點圖文留言,我的活動時間還沒有結束喔~~

如果想要像初一樣享有買一送一(?)的福利,那麼點圖的內容就要慎選了喔~~

有時我真的會因為私心而多畫了好幾張啊~~(所以到時可能會不只送一?

但總歸一句,一切還是要看我的心情~~(遭踹飛 

 

初:你哪次心情好過了?=  =

R.P:哼!我可是每天都過得很快樂的!!! (你屁##

初:你每次畫畫都在唉唉叫......

R.P:那是因為看到你的臉啊!!!!(正色

初:這又我的錯了!!!??? 

 

好啦!看心情其實是開玩笑的~~XD

如果點的圖很合我的口味(?),我真的會無意識的多畫幾張~~

也就是說......

對特定的某些角色偏心是我的壞習慣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點圖
    全站熱搜

    若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