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幾十分鐘前剛放的初的點圖──葛葉(還沒去看過的人趕快去看喔~~)後,我終於下定決心畫了!

宇宇的Q版Archer啊啊啊啊啊!!!!!(抱歉,我已經臨近崩潰了...... 

一開始完全不知要從何下手啊.......(遠目

但花了將近一個小時總算畫完了!!!!‧★,:*:\()/:*°*(感動灑花

那個超級賽亞人的髮型真的讓我吃了不少苦頭啊.......

我發誓我以後絕對不要再畫這麼麻煩的髮型了啦!!!! 

還有盔甲!!!!盔甲的複雜度好高,我找了好幾張不同角度的圖才畫出來的!!!!

本來想說直接找Archer的Q版圖來仿畫,但.......

不管怎麼找都沒有啊啊啊啊!!!! 

無奈,我只好自己畫了.......(抱頭

結果就是,將近一個小時(莫約45分鐘左右)過去了........

......

......

我的闇色之夜第十六章的進度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很難過(?),但其實畫Archer也算我新的體驗啦!

這讓我去面對了以往不願意畫的元素,也算是件好事~~(姑且謝謝宇宇了......((诶?

然後......

宇宇我對不起你啊啊啊啊啊!!!(再次崩潰

我、我好像把Archer畫崩了....... 

如果你不喜歡這張的話,我可以再讓你點別的.......

我真的已經盡力了!!!!Q口Q

以下為Archer的Q版圖

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點圖 Archer
    全站熱搜

    若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