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9150940-1967798263_n    

嗚啊.......嗚喔喔喔喔~~(妳鬼叫個屁?= =

終於.......終於啊!經過多天的煎熬(?),我終於把泠淵的正太畫出來了!!!!‧★,:*:‧\(〒▽〒)/‧:*‧°★*  

不過說實在的,圖中這位究竟算不算正太,就連我這個繪者也不清楚.....(被巴

我只知道我畫這位畫的心情很爽 ̄︶ ̄(變態繪者一枚

要不就這樣設定吧!其實他是位看起來很年長的正太!!(啥鬼?= =

好啦!講認真的,我一開始的人物設定就差不多在10~11歲之間。本來想畫全身圖,但不小心把圖畫的太下面了,結果就......(悲劇

重點是!我本來想畫燈籠的啊......我幹嘛耍腦殘把圖畫在那麼偏角落的地方啊啊啊!?。゚ヽ(゚´Д`)ノ゚。(問你啊!!!- -╬

如果泠淵不滿意這位不像正太的正太(?)可以和我說,我很願意重畫喔喔喔!!!

(在此補充一下,圖中的人物我是以四頭身的比例去畫的,所以身形應該還是有算符合正太吧?)

不知為何,我突然好想給他加狐狸耳朵和尾巴喔~~(住手!!

 

R.P:我可以幫你加嗎?( • ̀ω•́ )+

渡守【臨時取名】:(笑容滿面)我拒絕。(秒答

R.P:......想都沒想就拒絕了.......OTZ(陰暗

渡守:有必要這麼失望嗎?T   T

R.P:乖兒子啊!稍稍實現一下我的心願嘛......。゚ヽ(゚´Д`)ノ゚。(撲

渡守:請別太超過了。^  ^(擋

 

啊啊~~我家的新兒子不領情啊.....(誰會想領啊?

可是我好喜歡他噢噢!!!!希望有一天可以讓他出現在小說裡面啊啊!!!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家的新兒子~~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點圖
    全站熱搜

    若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