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呦齁~~這裡是拖賀文以拖許久的R.P~~XD(被巴

然後,我終於在今天畫完破2000的賀圖了~~‧★,:*:‧\( ̄▽ ̄)/‧:*‧°★*

請原諒我這麼晚PO文啊......因為我家的電腦掛點了,所以掃描器也連帶不能用,結果拖到現在才好....... 

亞絲娜的髮色不太一樣的原因是我的色鉛筆沒有栗子色,所以我就用橘色代替了.......(老話一句,掃圖出來有色差

說到為何要畫桐人和亞絲娜嘛......

單純只是我突然很想畫桐人的緣故啦~~d(ゝ∀・) (遭踹飛 

雖然桐人還勉強可以接受,但我嚴重覺得亞絲娜被我畫壞了.......OTZ

本來還想畫結衣的說,但白紙已經沒有空間了......

好了,廢話至此。現在進入重點!

恭喜泠淵踩到2000!ˋ(≧∀≦)ˊ

539991274  

你想要的獎勵似乎是點圖?如果想好要什麼圖的話請在下面留言告知我喔~~

然後這次聽從某初的意見,我也來辦了一個抽獎活動~

我所提供的獎品如下:

1.陽炎 KANO的壓克力吊飾x1

2.影子籃球員 綠間、青峰的徽章各x1

3.UL的徽章x1

4.鬼燈的冷澈 座敷童子的徽章x1

DSC_0008  

總共是五樣獎品,但最後究竟要抽幾個還是要看抽獎人數而定喔!

總不能說獎品五個結果參加人數不到五個或剛好五個左右吧?那根本幾乎等同於人人有獎......(那還算抽獎嗎?=A='''

舉例來說,假如抽獎人數只有五人,那麼我所提供的獎品就只會有2~3個(這樣各位懂了嗎?

說實在的,要我拿出動漫商品當抽獎獎品簡直是對我的一大折磨.......

下面有個表格想讓大家填,但是因為我已經封鎖右鍵了,所以還請各位自己慢慢打....... 

表格問題如下:

1.想參加抽獎活動嗎?

2.最想要的獎品是?

3.假如有被抽中願意提供自家地址嗎?以方便我將獎品寄出(用悄悄話)

4.如果我說要加送我自己手繪的Q版圖,你會想要嗎?

.......

.......

好啦!其實第4點不填也沒關係,因為那只是我一時突然心血來潮罷了.......(渣圖會有人想要嗎?。゚ヽ(´Д`)ノ゚。

想要參加抽獎活動的人動作要快一點喔~~( • ̀ω•́ )+

還有,如果可以,順手推一下吧!因為抽獎活動就是要越多人越好玩嘛!

順帶一提,手繪可以只送給比較熟的人嗎?(這人

抱歉,我絕對是來亂的......(上面那句直接忘掉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破2000 賀文 賀圖
    全站熱搜

    若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