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R.P又出沒了~~XDD

在此,我要先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下面是賀圖,請各位不要嫌棄~

它還在草圖時期還很好看的,但是描完線就崩了......OAQ

(↓因為照片拍起來很醜所以加了特效XDD)

DSC_0030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注意到左上角的簽名呢?

沒錯!R.P的新筆名就叫做若妍喔!!

至於取名的理由嘛......

單純這個名字很好簽啊啊啊啊!!!!(正色((遭踹

PS.我是說真的喔~~・(二度被揍

 

§極短小劇場開始§

R.P:「喔喔!!我終於換新名字了!!」

眾人表示:「.......」

R.P:「幹嘛都沒有反應啊?很傷人欸.......」

克羅:「這可是萬聖節賀文......」(無奈樣

萊歐斯:「請快點進入正題。」

R.P:「呿!冷淡的傢伙!」

朔月:「R.....若妍,為何我們都得穿上奇怪的衣服?給我解釋。」(將刀抵在R.P的額上

R.P:「你們還是叫我R.P吧!若妍留給後面的孩子叫~」(燦笑

克羅:「給我講重點!!」

R.P:「因為今天是萬聖節啊啊!」(秒答+正色

碰!的一聲,R.P的頭立馬被鑲在牆壁上。只見朔月沉著臉,滿面的不快。

朔月:「又是因為妳的一時興起.......」

R.P:「哈哈哈~別激動別激動~~只要說一下『不給糖就搗蛋』,我就會給妳糖果餅乾喔!」

朔月:「?」

R.P:「萬聖節就是這樣的節日!」(大誤

朔月:「.......」(歪頭思索了一下)「不給糖就搗蛋。

R.P:「沒錯喔!就是這樣!好乖好乖~~」(將一籃糖果餅乾遞給朔月+摸頭

克羅:「我真心覺得朔月又被R.P拐了......」(T ˍˍˍ T)

萊歐斯:「其實她意外的單純好騙(?).......」

R.P:「你們剛剛說了什麼嗎?」

萊歐斯:「沒事。」

克羅:「我有個問題。」

R.P:「嗯,請說。」

克羅:「為啥這傢伙扮狼人我就得扮黑貓?」

萊歐斯:「因為妳看起來比較弱。」

克羅:「你給我閉嘴!小心我斃了你!」(舉槍

R.P:「.......」(始終保持微笑

克羅:「妳在傻笑個什麼勁兒?感覺好詭異.......」

R.P:「理由很簡單啊!單純因為髮色的問題咩~」

砰!一顆子彈貫穿了R.P,但R.P依舊像是沒感覺般地笑著。

克羅:「也有毛色是黑色的狼吧!!!」

R.P:「.......」(微笑沉默了幾秒)「咦?是嗎?我現在才知道啊!!」Σ(Д゚)

克羅:「妳少裝傻了啦!!!

R.P:「啊哈哈哈~~沒關係啦!你這樣也很可愛啊~(燦笑

克羅:「呃.......(打了個寒顫)   內心OS:有種不好的預感......

R.P:「可愛到讓人想要撲倒呢!

克羅:「簡單說妳只是依照自己的喜好分配扮演角色而已嘛!!!!

~END~

§

於是乎,咱們可憐的黑貓羅又被R.P整了一回~

(克羅:妳別擅自亂改我的名字啊!!!)

哈哈~總覺得這個小劇場裡的R.P依舊是個變態~( ´▽` )

 

總之我的重點就是祝賀大家萬聖節快樂,外加久違的PO~

至於稱呼,習慣叫我R.P的人還是可以叫我R.P!

但是能不能不要每次都省略中間的「.?那個小小、微不足道的點也是我名字的一部份啊啊啊!!。゚ヽ(゚´Д`)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萬聖節 賀文 賀圖
    全站熱搜

    若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