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最近除了賀圖以外,我好像很少再丟圖了齁......(是根本就沒有#

最近一整本筆記本都畫完了,所以我就決定把幾個月前畫的圖全都丟上來.......

不過,我怎麼發現我的畫風好像正呈現走下坡的趨勢?

不不不不!!!!!我好想哭喔喔喔喔喔喔喔喔!!!!!(你很煩欸#

咳咳,廢話不多說,圖都在下面了......(躲到一旁

*圖示照時間順序排的

DSC_0011[1]_meitu_1 DSC_0011[  

↑這兩張是我突發奇想畫的啦......不知為何我突然很想拿真人來畫成Q版人物,於是就把初和自己抓過來了......OTZ

  雖然初是還好啦,但我總覺得我好像太美化我自己了......(扶牆

  沒辦法了!其實左邊那張是我失散多年的雙胞胎妹妹!!!!(你不是只有一個弟弟而已嗎喂#

DSC_0002[1]

↑不要問我她是誰,其實我也很想知道(遭眾人圍毆

  這張是拿來練習上色的,但頭髮那邊我覺得塗得好詭異.....(抹臉

  原本她的眼睛是有亮點的,但是因為太小,所以照片根本看不出來.....(黑壓壓的眼睛看起來好詭異#

DSC_0004[1]

↑有人還記得3000賀圖嗎?這就是那張圖的後續喔XDDD

  壞心眼的昂又再一次的小小惡作劇了~~

  但本人頗喜歡這對小情侶的互動,感覺好可愛www(雖然故事本篇很虐((不你#

DSC_0006[1]

↑之前心血來潮畫的繪形......

  可配色根本大崩啊啊啊啊啊啊!!!!!(捶地

  但我很喜歡她的表情~一看就知道和本人一樣黑的不輕(欸?

DSC_0013[1]

↑這是繪形Q版所以就BJ4了.....(你也太隨便了吧#

DSC_0008[1]

↑這是原本為了社團的小報而設計的愛麗絲與紅心女王~

  本來想上色,但最後懶了~~=w=(欠揍嗎你#

  不過最後社團的小報卻還是沒這兩位的份就是了~(那你當初設計她們的意義何在啊#

DSC_0009[1]  

↑我發誓!!!!這張圖在還是草圖時是很漂亮的!!!!!但最後被我描壞了啊啊啊啊啊啊!!!!!!(崩潰+抱頭

  女生的眼睛亮點畫太小了,照片裡完全看不到變得好詭異啊啊啊啊啊!!!!

  好好一張圖就這樣被我描壞了......我好想哭啊......(你已經在哀號了#

  至於他們倆的動作......

  我絕對不會說其實那個女生是跨坐在男生身上的!!!!(←有一陣子迷上畫男女互動的某妍

 

......

嗯?為什麼一整本筆記本畫完我竟然只放了這麼一點點圖嗎?

唉呀!這種問題用膝蓋想不就知道了嗎?

因為有超過一半的圖都是畫到一半結果就被我棄稿了啊啊啊啊啊!!!!(再度遭眾人圍毆

某初表示:這種事你可不可以別說的那麼理直氣壯啊!!!!

上面那些圖大概都是一兩個月前的圖了,近幾日的圖幾乎不是描線描壞、就是被棄稿,所以說實在的,沒有最近的圖可丟~(吐舌

這兩天我在畫漓洵的潘德拉學園的制服和我借給他的角色~夏琋和修伊恩~

夏琋已完成,修伊恩.......我才畫到一半而已!  ~(=w=)~

姑且還是丟個進度圖吧~

DSC_0018[1]

↑是說我這次畫畫的本子選擇了素描本耶~紙畫起來的感覺真的超不一樣!真不愧是素描本~o(*>ω<*)o

DSC_0015[1]

↑這張是夏琋~

  右邊是戰鬥時的樣子,好想再讓她加件黑色斗篷......(漓洵頓時感到背脊一陣涼#

DSC_0016[1]

↑左邊的飾品是夏琋腰上繫的掛飾

DSC_0017[1]  

↑啊.....修伊恩才畫到一半,SO~骨架的線還沒清掉、細節也還沒畫啦~~d(ゝ∀・) (去死啦你#

然後我想說的是,和我熟的人應該會覺得夏琋和修伊恩的設定很眼熟(?)才對......

咳咳!這不是各位的錯覺,因為他們倆的原型就是朔月和克羅!(正色

差只差在夏琋沒有了生化人的能力,而修伊恩則是沒使用槍而是夏琋的器靈

第一次有人想借我家小孩(初不算的話)感覺超興奮的~~XD

漓洵,你要好好照顧他們吶~~o(*≧▽≦)ツ

最後,請容我再爆個料吧!其實最後一張有男女互動的其實是......唔唔唔唔!!!!!(某妍慘遭某黑影從身後摀嘴拖走((喂#

 

arrow
arrow

    若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