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嗯,本篇內容不要懷疑,就是如題↑↑

我......唔......呃.......好像有點......糟糕?

前幾陣子我無聊時跑去聽不同歌手唱的虎視眈々,然後看到一個名叫「Iuz」的歌手,所以就好奇的點下去聽(看),接著.......

唔哇啊啊啊啊啊啊!!!!!! (你不要突然鬼叫啦#

老天啊!!!!那張圖真的是太......引出我的無限想(妄)像(想)了啊啊啊啊啊!!!!

之後突然莫名的超想畫那張圖裡的「某種」元素啊!!!!

重點!!!!結果我還真的畫了啊啊啊啊!!!! 

光是它的骨架動作我就喬了很久很多天啊!(畢竟在學校也不太方便畫((诶?

然後女生的衣服也想好久啊!!!!!

回過神來,畫完時已經半夜了,然後看了一下草稿........

MD!!我好像朝著不該發展的地方踏出第一步了啊啊啊啊啊!!!! (你好吵喔#

於是,我腦中莫名跑出了一個小劇場......

DSC_0033[1]

DSC_0034[1]

DSC_0036[1]

DSC_0040[1]

 

閉嘴啊啊啊啊啊啊!!!!!快跟我說其實我還回的去啊啊啊啊啊!!!!!(你不是叫人閉嘴嘛#

我還回的去吧?回的去對吧!!!???

回頭是岸沒錯吧?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沒錯吧?!(等等,你這句用錯地方了吧#

對不起,我發現我的精神開始不正常了.......(你打從一開始就沒正常過#

咳咳,講重點吧!

那張圖我會放上來,但是是草圖.......

各位放心吧!我在畫的過程中真的有及時回頭(?)

所以,拜託千萬別覺得我太糟糕啊啊啊啊啊!!!!(我還是有拿捏好尺度的!

........

 

........

 

........

 

圖在此↓↓

DSC_0043[1]  

哼哼,難道你們以為我真的會放全圖嗎?很抱歉,我選擇只放局部圖啊啊啊啊!!!!!(下一秒慘遭眾人毆打

有人看的出來嗎?沒錯!就是蒙眼PLAY啊啊啊!!!!(你少在那邊變態了啦#

原本男生也有蒙,但我之後改掉了......不對,我和你們說這些幹嘛啊啊啊啊!!!!(抱頭

為什麼我會有這張圖的靈感,各位就自己到youtube找原因啦!(撇頭

........

........我感覺我PO完這篇文,顯得我更加沒形象和節操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塗鴉 四格小短漫
    全站熱搜

    若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