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平常若要我一大早三點起床我一定會唉死……

  上學日五點起床就很折磨人了,又何況是三點呢?但是啊~為了去旅行,這點實在不算什麼!當我一切準備就緒,便去敲了敲我家P爸他們的房間門,結果P爸竟然就這麼睡眼惺忪的頂著亂蓬蓬的頭載我去學校XDD(集合時間是四點半)

  一到外頭,天還未亮,那時真是一片漆黑、墨黑,無止盡的黑,只可惜我忘了拍照啊……

  是說,我到機場後,一連串的手續全都霧煞煞,幸好我很Lucky的遇到了親切的服務空姐和移民官,所以很咻咻咻的(?)就結束啦~(但初和其他友人就比較沒那麼好運,他們遇到的都有點……兇?)而且那個移民官還和我說好多話,搞得我們好像在閒聊勒~一開始我還在想原來要回答這麼多問題才可以過去喔?但這些問題也太閒話家常了吧?結果,當我一過去後……咦?怎麼比我晚被移民官登記的人都很早就出來了?結果和那些友人一聊之下才知道……

  原來那位伯伯真的在跟我閒聊啊啊啊啊啊!!!!

  之後準備要上飛機,我們在小港機場是搭六點多的班機到桃園機場,然後在轉搭八點的班機到關西機場。

  飛機剛起飛時我真的超緊張的啊啊!!(若妍第一次搭飛機)剛好我又坐窗邊,望著飛機越飛越高、越飛越高......

  好恐怖好恐怖好恐怖!!!!

  恐怖到我的胃都痛了!!(诶?)但之後有慢慢開始習慣了,而且反而變得很興奮,一聽到廣播說可以使用3C產品,我立馬拿出數位相機拍照啊~窗外一大片「雲海」,超漂亮的~而且那時已經看不到地面了,放眼望去全部都是雲耶~~

DSC00011

DSC00012  

  之後莫約四五十分鐘左右吧,廣播傳來了空姐告知旅客飛機即將降落的聲音,但我往窗外一看……

  灰灰的藍綠藍綠的,而且還有一些地方白白的,本來以為可能是山,但之後看到一艘工業用船緩緩行駛而過……

  ……

  ……

  原來我們還在海上嗎!!??(同學,妳反應也太遲鈍了#

  OOXX,難道你們想降落在海上嗎!?(妳別太猴急好嗎#

  幾分鐘後,飛機終於真的要降落了,but……

  呃啊啊啊啊啊!!!!我的腳啊啊!!我的肚子啊啊啊!!好麻好麻啊啊!!尤其是肚子啊啊!!這讓我回想起之前畢旅去遊樂園玩海盜船往下盪的時候啊啊!!就是那種麻到不行的感覺啊啊啊!!

  當下我在內心無限吶喊著:放我下去放我下去快放我下去啊啊啊!!!! 

  但礙於我隔壁兩個座位皆是不認識的男生,所以我也只能緊咬著牙、表現出一臉沒事的感覺,可你們知道我ㄍㄧㄥ的多辛苦嗎??(冷靜啊同學#

  之後中間沒什麼內容的地方略過以後,我來說說從桃園機場到關西機場路上的事吧!是說當時,似乎是行李方面出了點問題,所以飛機足足拖了十幾分鐘才起飛,那時我因為太早起床的緣故,所以一整個人昏昏欲睡,也不知究竟睡了多久,總之醒來時已經到了午餐時間了……

  那時,一位漂亮的外國人空姐突然來到我的旁邊,問我:要雞肉飯還是排骨飯?那時我整個人都愣住了呀啊啊!!

  天哪!其他人都是臺灣人,怎麼獨獨我這排剛好是個外國人服務呢?唔哦哦!!我也太幸運了吧!第一次被外國人服務耶!!之後她還有出來問我們有誰要咖啡欸欸!!(請問這很重要嗎?

  咳咳,總之呢!各位看到我有這些反應也不用覺得奇怪或無奈,講白一點,我就是個名副其實的土包子,家人從不帶我出去玩的,所以我的視野十分狹窄啊……

  在經歷了有點無聊的飛機之旅後,我們終於到達日本啦~

  老實說,剛到日本時,我真的沒什麼真實感哪......沒想到我真的來到日本了!!

  唯一可惜的是,來到外頭,竟然在下毛毛雨……

↓機場內

DSC00013

↓離開機場的路上(當時在下毛毛雨......OTZ)

DSC00014  

我們第一個目的地是大阪城公園,那邊的花很漂亮,但美中不足就是因為當地下雨導致櫻花所剩無幾,再加上天氣又陰陰的,所以整個美景有些小扣分……(但還是很漂亮啦~

DSC00016

DSC00021

DSC00019

↓大阪城近照~

DSC00024

↓他們的欄杆做得很可愛也很精緻~~ヾ(●゜▽゜●)♡ 

DSC00025

↓櫻花很漂亮,但卻讓那個正在拍照的女生看起來好像阿飄(請你說唯美好嗎#

DSC00027

DSC00028

DSC00031

DSC00032

DSC00033

DSC00036  

DSC00038

DSC00041

DSC00043

DSC00048 

  重點來了!之後竟然下起大雨!!連我這個撐傘的人也都淋成落湯雞啦啊啊啊!!可惡可惡可惡!!公園的行程就這麼緊急中斷,不但古蹟沒有逛完,身體還淋了一身濕,天公如此不作美,讓我第一天的旅程就玩出了一肚子火,真是──!唉唉唉唉!!!

  就這樣,我抱著很點點的心情前往晚餐的餐廳,但豈知,這同時也是我心情的大轉折處啊啊啊!!

  你們知道嗎?那個餐廳的老闆娘竟然撐著雨傘在外面等待我們的到來啊啊!!我該怎麼說?總之就是一整個感動呀!

  那間店叫あか,是一間自助式的餐廳,有很多道地的日式料理,都好~美味!尤其第一次吃蕎麥麵,我就愛上了啊啊!!

DSC00068  

  在用餐時我們還入境隨俗喔!雙筷放在虎口,然後說著いただきます!(開動了!)

  呵呵呵,說完我們都很興奮的笑了~~XD

↓稍微丟下他們的甜點(๑´ڡ`๑)

DSC00060

  在結束美味的饗宴後,我們走出了餐廳,結果啊~結果,餐廳的店員竟然在我們出去的路上和門口跟我們道謝加道別,超感動吶!!尤其是門口的那一位的店員,她的表情真的超親切、超可愛的啊啊啊!!阿姨,請妳和我一起照相呀啊啊啊啊!!(遭同行友人拖走#

  剩下的一點時間我們全部都到後面商店街的超商裡逛逛,雖然他們的飲料有點貴,但零食真是一整個便宜到爆表啊啊!!害我都覺得手癢癢,差點忍不住買了一堆……(但我忍住了

DSC00066  

  接著時間一到,我們再度回到遊覽車上,結果車子一轉彎……

  天啊啊啊!!老闆娘又撐著傘在那兒準備送我們離去啊啊!看到這種情況,誰能不感動呀?所以當我們視線對到時,立馬和她大力揮手道別!!

  短短的兩個小時以內,我就足足被感動了三次,我真的不得不佩服日本服務業那敬業的態度。

  他們的天公不作美,但他們的美德卻蓋掉了這一切的不美好,能來到日本真是太好了!!

  最後,我們終於來到飯店了!但可能是因為神戶舞子飯店位置比較偏郊區,所以晚上當然又是一片黑漆漆,而且是伸手不見五指的黑。進到飯店、穿越華麗的大廳以後,就是──

  噠啦!!漂亮的客房!!

DSC00070

↓嗯?你們嫌房間有點亂嗎?剛到那邊累得要死咩~所以先把東西丟在床上休息去了~(被打#

DSC00071

↓桌子很乾淨桌子很乾淨桌子很乾淨.......

 ........

 ........

 我當時在忙要送的卡片所以才會亂啦!!!!!!!!╰(〒皿〒)╯(你在崩潰個什麼勁兒啦##

DSC00072  

  雖然聽導遊說夜景很漂亮,but……

  我們進到飯店時,美麗的夜景早就沒啦!!!(那邊時間一到,美麗的明石大橋就熄燈了.......

  唉,漆黑、墨黑、無止境的黑……(遠目((你夠了喔#

  好啦!第一天的行程大概就是這樣了,內容可能有點多(?),因為我是邊玩邊把心情記錄下來的,比起心得,日記的成分可能比較重?

  之後整理完第二天的日記(?)會再上傳的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旅行 心得
    全站熱搜

    若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