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齁齁~經過好幾次的棄稿(喂#)以後,我昨晚終於把壁咚圖畫完了!!!(๑•̀ㅂ•́)و✧

感覺好興奮好興奮好興奮好興奮喔喔喔!!!!!(警察先生這裡有變態啊啊##

 

老實說,我在畫圖時都會忍不住想偷笑的說~所以ㄍㄧㄥ的很辛苦欸~~(我好厲害!!!((你閉嘴#

是說,畫完圖後我才發現,我畫男生的樣子似乎又有一點點進步(?)了,克羅又進化了噢噢噢噢噢!!!

克羅表示:我不是神奇X貝啊喂!(╬゚д゚)

雖然我是很想放彩圖啦~但是我明天就要展開我六天五夜的日本教育旅行了,所以沒時間上色,大家就將就點看吧~

那麼,我要放囉!我真的要放囉!!你們真的要看嗎?!!(你很囉唆欸#

糟糕,我突然覺得克羅和我(的繪型)的壁咚讓我好害羞.......(你少來#

難得我會畫這麼有少女情懷(?)的東西ㄋㄟ......

好啦,我不拖時間了,圖片就在下面啦~~

↓因為是黑白搞,所以試著畫了陰影,但.......我不會畫啊啊啊啊啊啊!!!!!!

Scan  

.......

.......

.......

嗯?你們說畫面怎麼感覺有點怪怪的?

咳嗯,沒辦法了,這裡就只好由我來替各位指點迷津一下.......(嚴肅樣

請問你們誰看過一個腹黑抖S屬性的人「被」壁咚了啊啊啊啊!!!!!????

哼哼哼,身為一個黑到不行又S的人(某初表示的),我怎麼可能乖乖讓自家兒子壁咚我呢?(遭眾人圍毆#

你們別忘了,「若妍」這個詞本身就不是多正常(?),所以正常的思考迴路是不適合套在我身上的~XDD

於是乎~克羅你就乖乖認命吧!(克羅:......=  =╬)

是說,我這樣會不會毀了某部分人的少女情懷?XD(你滾蛋吧你#

好了,接下來就是置入台詞版的~

=an  

↓然後是我去找染色教學後的成品~~

Scan  

呃呃,用滑鼠簽名真的好醜啊......但沒辦法,我之後才想起我忘了標日期咩......_(┐「ε:)_

而且因為是第一次染,所以可能沒有染得很好看就是了......( ´•̥̥̥ω•̥̥̥` )

那麼,圖的方面暫時到這邊,我要繼續去整理行李啦~掰掰~~

最後獻上某張棄稿↓

11n    

arrow
arrow

    若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