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喔!事實上我自己也知道自己很久沒更新了,這裡幾乎可以說是荒廢到了一個極致(雖然本來就很像廢墟了#

剛剛很無聊的翻了一下文章,天啊~我最後一次更新小說居然是8月時的事了啊~看我現在多混就好wwww(乾#

我也很想奮發圖強啊......但最近寫絳蓮印除了卡還是卡,寫的過程中我都很想吼

冥斗你他X的口不口已卸下一點心防啦!!!這樣偶很難繼續下去欸!!!

(冥斗表示:怪我囉?)

所以啊~最近我幾乎都在畫畫,不然就是想新故事+用手機寫小說wwww

是什麼新故事勒?還記得因為萬聖節而創的那兩隻嗎?是的,不要懷疑,就是他們,我的腦袋現在只有滿滿與絳蓮印的劇情相差十萬八千里的搞笑劇情而已啊啊!!!

新故事叫《冰色血月》,但目前沒有放上來的打算,哼哼我才沒那麼笨,已經有兩個坑了還又挖了第三坑!!!(你驕傲個屁#

至於畫畫嘛~前幾陣子都亂撇一些阿哩不搭的草稿流塗鴉,真的沒法放上來啊.....鉛筆線搞要完整掃描上來超!!難!!(我習慣用HB 0.5)

但我最近有個目標了喔!!我要把筆記本剩下的頁數都畫滿我喜歡的鶴丸.......Q版!!!(你這沒志氣的一家伙#

鶴丸啊啊啊啊啊啊!!!!!!(你夠了#

好啦,現在重點來了!我現在要放一小張圖啦wwwww

某天,我為了想練練鼠繪,所以特地描了某張塗鴉的某個小部分喔wwww524978466  

我自己的繪型喔~呵呵,我好帥wwww(你滾#

0004  

咳咳,我一直很想試試看這種風格啊啊!!這種以灰色調為主,只有眼睛是彩色亮亮的風格!!這次總算如願(?)惹!!!

嘿,丟!我又回歸不正常狀態啦!有沒有很想念這樣的我啊wwwww(誰會啊#

總之呢,一如往常,畫頭髮的時候很煩,畫眼睛時蠻快樂的,尤其是弄血的部分只有一個字,爽!

沒錯,你們沒看錯!不知為何在畫血的時候我的心情會特別愉快啊wwww我超喜歡畫的wwww

反正我這個人怪怪的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大家會包容我這奇怪的癖好對吧www拜託千萬不要被我嚇跑了,因為會來我這兒的人已經夠少了wwww(大笑

總感覺啊~你們會不會比較想念正常的我啊?

但是很抱歉,你們和「她」就像牛郎和織女一樣,大概只能一年來個一次相會吧?(你這什麼爛比喻?= ='''

好啦!暫時也掰不下去了,偽更暫時到此結束,掰掰囉~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若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