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豆,總之就是如標題所示,因為種種因素,所以我又多創了一對角色啦~

不過當然不是小說啦!與其說是小說,倒不如說是莫名其妙的小短漫......(能不能畫出來才是個問題

而靈感來源當然就是萬聖節賀圖囉wwww

不知道為啥,畫著他們的Q版畫著畫著腦袋就開始浮現一堆畫面了(這難道就是所謂的走馬燈?((並不是#

然後我先丟圖,之後再來講解(?)一下~

0233    

嘛~畢竟本來就是想畫朔月和克羅,所以髮型方面自然會一模一樣就是了.....

咦?你問克羅不是短髮怎麼圖中是長髮?呃,其實這是之後的設定啦~他在殺手時代時,頭髮比現在長了一點~

不過既然都說是新孩子了,撇除髮型相同外,顏色和性格等當然會完全不一樣啦wwww

可是名字可能還是會把「朔月」和「克羅」參雜在裡面就是了wwww(個性也會參雜一點

稍微提一下設定吧~

* * *

名字:隱月.凌新維蒂亞

性別:女

髮色:栗色(暫定)

瞳色:紅

性格:大吃貨、天然呆,毫無危機意識.....(之後可能還會追加設定)

* * *

名字:羅徹斯特.威諾德.道夫  (ps.隱月直稱羅)

性別:男

髮色:冰藍色

瞳色:金(特殊情況時會變紅)

性格:自大、我行我素、中二(诶?)......(之後可能還會追加設定)

* * *

嗯,總之大致上就是這樣啦~我的腦袋已經有好多畫面了,但我沒正經的畫過短漫啊啊啊啊.....

總覺得畫漫畫好難,不管是市面上的那種還是四格......

所以究竟他們的故事會不會出來,我也無法保證,一切隨緣囉~

最後,就讓新兒子來講句話吧wwww(其實只是我一時腦洞#

(顏色是胡亂塗的,僅供參考↓)

3    

羅徹斯特:哥喝的不是鮮血,是義氣!!!

隱月:羅,你手中的番茄汁看起來好好喝,我也要一杯

......

......

總之這算是一部戀愛喜劇wwww

arrow
arrow

    若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