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受著你心中的痛楚,淚濕了眼睛淚濕了心,曾抱緊你寬闊的背脊,對你輕聲訴說,有我陪伴著你。這雙擁抱著你的手正是為你存在......」

 

  接連下來的時間裡,晴和依舊一直躲著咲櫻,讓她這段時間的心情都不是很好。雖然知道他就待在某處保護著我的人身安全,但是......心還是好痛......

  自己的心意還沒傳達給他,就要和他分別了嗎?自古以來,上戰場後能回來的人寥寥無幾,誰能保證晴和一定能回來呢?

  怎麼辦?.....頭好痛,但是心裡那撕裂般的痛更讓人難以呼吸......

  明早,就是晴和離開遠赴戰場的日子,所以此刻的咲櫻正因無法與晴和見面而納悶著。仰頭望向漆黑的夜空,幾顆閃耀著微弱光芒的星星點綴在其之上,與晴和第一次見面的夜晚,霎時浮現腦海。

  和他第一次見面也是在夜晚的時候呢......雖然那時因為是冬天所以天上的星星比現在還要來的多......

「呵......」

  苦笑,只因想起過往的回憶。

  剛開始一直對他人抱持著冷淡態度、不讓別人接觸自己內心的晴和,在自己的「努力不懈(糾纏)」之下,他終於逐漸敞開心房、肯自然的面對自己。那段快樂的友誼時光真令人感到懷念,但,究竟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的關係又回到了原點、甚至是比起初還要冷淡呢?

  ──究竟,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思及此,內心不由得湧起了一股苦澀感,眼眶也隨之發熱,透明的液體將視野弄得一片模糊。伸出手向頰邊撫去,才知淚水正不聽使喚地流下。

  她想好好地向晴和道別,想好好地向他說出自己心裡的感受──現在,她想見他。

  秉持著這個想法,咲櫻無意識地來到了與晴和第一次見面的地方。霎時,被札成低馬尾的黑髮倒映進黑瞳裡,如同那年的夜晚,在月光下忽暗忽明的寂寞身影。

  硬要說有何處不同,那便是盛開的櫻花取代了那時的細雪。

  佇立在櫻樹下的晴和,凝視著於枝頭上綻放的櫻花,深邃的眸子充滿了孤寂與悲傷。

  為什麼?為什麼要露出那種表情?

「晴和......」

  輕聲地喚出對方的名字後,咲櫻輕輕地從晴和身後環抱住了他。而在注意到有人從身後抱住自己的晴和,則是忍不住僵起了身子,然後才冷冷地開口說:

「咲櫻大小姐,請別這樣,男女授受不親......」

「別擺出這種痛苦的表情好嗎?......」

  平時細如銀鈴般的聲音,在此刻增添了幾分的哽咽,讓晴和放下了原本想擺脫咲櫻的手。

「我並沒有擺出痛苦的表情......」

「騙子......別以為你騙得過我,我看的出來,你的眼裡充滿了苦澀......吶,告訴我吧!你究竟在想些什麼?」

「......」

  晴和沉默了片刻,才緊握著咲櫻的手,緩緩地開口說:

「每個人的生命,就好比這些櫻花,總有一天會凋謝的吧?」

「是沒錯......但不正是如此,我們才必須把握當下嗎?與重要的人一起......」

「我所重視的人都離我而去了,我終究......只是孤單一人罷了。」

「不、不是的!」

  咲櫻加重了環抱住晴和的力道,奮力地搖了搖頭表示否定。

「晴和你並不是一個人,有我在不是嗎?有我陪伴著你啊......所以.....拜託你不要認為你是一個人好嗎?這三年來,我不是一直都在你身邊嗎?我、我......我喜歡晴和啊!

──!」

  雙瞳因對方突如其來的告白而睜大,抿了抿唇,倏地鬆開握住對方的手,然後將她推開。

「......大小姐,你我並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所以請別──

「我是以『咲櫻』的身分說的!不是『榊原』!」

「.......」

「晴和是怎麼想的?果然我從來就沒入你的眼嗎?因為我沒氣質、沒女人味......」

「並不是這樣!」

  低沉的怒吼打斷了咲櫻的話語,深邃的黑瞳在此時顯得有些黯淡,同時也似乎在壓抑著什麼一般。

「不是妳不好......問題全在我身上啊!我不過是個小小的護衛、而且現在又要遠征戰場了,我能給妳什麼?大小姐......咲櫻,我不是值得妳喜歡的人.....」

  晴和的肩膀微微顫抖,低垂著頭,瀏海所造成的陰影遮掩住他的臉,讓人無法看清他此刻的表情。但是從那略微沙啞的聲音可以感受到,他現在的心情,比咲櫻比任何人都還要來的痛苦。

  迄今為止,不斷的逃避、不斷的遠離他人,一切就只是單純害怕失去、害怕受到傷害、害怕......自己所珍視的人會離自己遠去。

「我不需要你給我什麼,我只要你能平安歸來就夠了。」

  垂下眼,靜靜地伸出雙臂環過對方的背脊,一股淡淡的熟悉清香撲鼻而來。一直以來,他的存在都讓自己產生了某種安全感,每當自己不安時,陪在自己身旁、給予自己勇氣的都是晴和,所以......這次輪到我成為他的力量了。

「我願意等你,所以不要想那麼多.....有我陪伴著你。」

「咲櫻......」

「如果是你,我願意拋下『原』的身分與你在一起。就算你想遠離我,我也會一直死纏著你。」

  咲櫻加重了抱住晴和的力道,如黑曜石般的雙眸泛著淚光、筆直地仰望向晴和的深邃眼瞳。

「......呵,要是妳一直纏著我,我可能會很困擾啊......」

  沉默半晌,原本毫無起伏的嘴角勾起了一抹苦笑伸手撫摸柔軟的褐色頭髮,只見髮絲柔順地從指間滑過。俯看向緊抱自己的人,原本緊繃的臉似乎逐漸舒緩下來。

......咲櫻,妳願意等我、對吧?」

  將那瘦弱的身子擁入懷裡後,晴和以低沉且平穩的嗓音說著。下一秒,他便感受到懷裡的人正用力的點了點頭。

「是嗎.....那麼,我一定會回來接妳,等我......」

「嗯......」

  宛如立下誓言般,晴和輕輕地在咲櫻的唇上落下一吻。

  翩翩飛舞在夜空中的櫻花花,猶如那晚紛紛揚揚的細雪。當年存在於晴和心底深處的寒冰,在此刻被一股暖意包圍、並且逐漸融去。

 

  翌日早晨,待咲櫻睜開雙眼時,被褥裡除了自己、還有留有可容納一個人的空間。凝視著那個空位幾秒後,她緩緩地伸出手撫摸著。

  上面還殘留著餘溫,大概是剛走沒多久吧?......

  咲櫻勾起了一抹微笑,雖然晴和已經離開了,但是她卻完全沒有想去追他的想法。

  ──因為我們......已經約定好了......要平安地回來喔!晴和.......

 

 

「曾渴望永遠守護你即使傷痕累累,也癡纏在你的身邊深深凝望著你,曾與你相擁的暖意依舊殘留指尖,讓我難以忘記。任幾度春來秋去,我依然思念著你......」

 


R.P的聊天室:

君ノ記憶終於打完了~~‧★,:*:\( ̄)/:*°*(開心灑花

哇哈哈~~我這篇拖好久喔~~(初:妳還敢說?=  =

其實這篇還有短~短~短~的後續,還沒結局喔!(之後再放,是個極短篇~~

但認真說的話,這篇其實是開放性的結局,所以請讀者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吧~~

我這次終於不是打悲劇了喔!我有好好壓抑住那股衝動了喔~~XD

我好厲害~~ˋ≦ˊ(初:才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