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總之呢~前幾天滑FB時,看到某張壁咚圖我從突然想起......

我還欠漓洵和夜櫻一個壁咚啊啊啊啊啊!!!!

呃.....我是說,我還欠他們倆一個「克羅壁咚朔月」的圖.....(請各位看官別想歪((誰會#

於是我前幾天就在拚啦~不過,由於本人現在欠了非常多的稿,所以有點偏向亂撇一通(?),這點還請各位見諒啊......

至少我有好心地盡量把草稿的雜亂線擦乾淨啊啊!!!(理直氣壯樣((ㄋ去死ㄅ#

在構圖的過程中,我因為突然想到,所以就從圖變小短漫了喔~~

然後,我在畫的時候感覺是越畫越悲哀啊......

為什麼呢?總覺得任何在少女漫裡會讓人臉紅心跳的梗,到了我家的朔月和克羅身上後就......悲劇惹......

短漫在此↓

1

2

13

4  

克羅啊啊!!!是我對不起你啊啊啊啊啊!!!!。゚ヽ(゚´Д`)ノ゚。

明明這種場景感覺就是要很「那個」的,但朔月不懂情感、太過面癱惹,所以又造成你心靈上的種種傷害啊啊啊啊!!!(哪個啦#

說真的,我在畫的時候還不小心笑.......咳!我是說我感到很心疼啊啊啊!!!

克羅:(殺氣騰騰樣)

若妍:別瞪偶啊!點圖的ㄅ是我!

克羅:那點圖的到底是誰?(舉槍

若妍:呵....呵呵~你知道der,人隨著時間的流逝、年齡的增長,記性自然而然就會退化嘛!那都是幾百年前(2個月多)的事了呢?(燦笑

克羅:點這啥鬼圖?點圖者給我死出來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若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