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如題,我被某初點到了。

原本是想選擇無視,但問題的內容好像也沒什麼,於是我就填了~

反正現在因為很忙,都沒時間更新文章,所以各位就看這個將就一下吧!

(1)妳的身高:

  不多不少剛剛好160噢噢噢噢~~~XD(妳在自嗨個屁!=   =

(2)打過多少耳洞:

  我沒打過欸.....R.P超不注重外表的,所以一些愛美的舉動一律和我無緣!!( • ̀ω•́ )+(正色

(3)早上醒來的第一件事:

  不是攻擊鬧鐘而是刷牙喔!本人的生理時鐘超準!所以一定會比鬧鐘還要早個幾秒起來,所以鬧鐘自然就派不上用場啦~~XD(和喜歡攻擊鬧鐘的某初不一樣~

(4)髮色:

  純黑色,我不喜歡染髮,貌似對身體不好(?),重點是很麻煩......(其實我覺得黑髮沒什麼不好的嘛!黑髮大好!!! o(*≧▽≦)

(5)什麼星座:

  貨真價實、100%的標準牡羊座!!星座解析每個都中,所以想了解我的可以去看牡羊座的解析喔!o(*>ω<*)o  ((誰想了解妳啊?=  =

(6)最喜歡的食物:

  水果和甜點.....?

(7)最近循環播放的歌曲:  

  

(8)LINE的第一對話框:

  教某初數學......(害我的相簿裡滿滿都是寫在紙上的數學公式+講解......   -╬

(9)貼出手機裡的最後一張照片:

036  

  我超愛刀劍神域的啊~~桐人和亞絲娜大好!!!>////<

(10)點二十個朋友:

  這、這是在虐待人的嗎?.......=  A  = (我的朋友很少欸.......

  凌雪已經被某初點過了,那我就點......漓洵泠淵好了!(拜託這兩位別無視我.....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