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閱前注意事項a

★為了保護個人隱私,牽涉到本名的地方一律用XXX帶過

★事情發生時間約兩年前左右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PS.XXX是我弟的本名)

每次接到那種詐騙電話真的很煩人啊.....

從我小學開始說要找我,一直到我國中說要找我弟.....老梗玩不膩是不是!?

或許有人會覺得「萬一對方真的是妳弟的同學怎麼辦?」

但是,放心吧!就算對方使用變音器,我也認得出她來!!!!(有那麼誇張嗎#

就算電話裡的聲音和平常有些差別,但我和我弟聲音差很多,不至於分不出來吧?

我因為講話習慣有點壓低嗓子,所以聲音是比較偏低沉的,但我弟的聲音因為像到我媽,所以相對比較高(尖)亢(銳),另外,他的聲音比我還像女孩子(沒有開玩笑#

妍家老弟表示:有一次打電話來想騙我的人還叫我妹妹!!!!(火大

而且啊.....我永遠都忘不了之前國小六年級時被騙,結果還害到我朋友的那一次.....

因為那個人的聲音和我朋友OOO很像,所以我還真的信了,結果她從我這邊得知她的聲音很像我朋友以後,就一直利用我那位同班朋友的名字陸陸續續打給班上的其他人.....

我對之前那位朋友整個超抱歉的.....(雖然之後那個詐騙的人就再也沒打來我家了

直到我國三的某一天,接起電話......幹!!竟然是那女的!!

於是當下立馬決定來個報復!!不要怪我怎樣又怎樣,我已經不是國小那個天真好騙的白痴了,要怪、就只能怪她挑在我早已黑化的時候打來.....

而且重點是!!!我也不能無視自己的座右銘「有恩報恩,有仇報仇,一切都加倍奉還」,所以就開始和她「玩」起來了~

當然實際對話沒有像上面那麼短啦~我只是挑了重點部分而已

不過呢,這也不能怪我騙她啊~因為,我打從一開始就沒有說我是XXX,不是嗎?(燦笑

總之,在逼問她時,我整個人的心情就只有一個字......爽!!!!

哼哼哈哈,我終於向那些人報復了!!覺得各種通體舒暢!!!(仰天笑

聽我弟說,他其實接過很多次,短短幾個禮拜就接到好幾通,但自從那次(↑)以後,她就再也沒打來了

不過莫約半年,她又好像忘了被我整的這件事,又打來、而且又被我接到了......

 

對方:喂,我是XXX的同學,請問他在家嗎?

若妍:有什麼事嗎?(OS:......幹,她真的是老梗玩不膩欸.....智商到底多低才可以這樣)

對方:妳是XXX的姊姊嗎?我找他有事

若妍:.....(OS:我操,她竟然學乖啦~這下有趣了www)嗯?他現在不在家喔!晚點我再告訴他好不好?妳是OOO,對吧?(笑

對方:恩,對啊!沒關係啦!XX的姊姊,我晚點再打來

若妍:不,妳不用打來了喔!沒想到OO妳留級留這麼多年啊~我都已經國小畢業多年了,沒想到妳又重讀一次了?一張小學畢業證書難道不夠嗎?(燦笑

對方:嘟....嘟.....嘟......(又是一記秒掛)

就這樣,從此以後妖孽退散,她就再也沒打來了~~~tusky_025.gif  

......你們覺得真的是這樣嗎?至少我曾經這麼覺得,因為真的有一年多的時間再也沒接過她打的電話(#

但既然我現在會畫那麼久以前的事,那就代表一定有原因的

是滴,上個月,她(可能是#)又打來了.....

不過這次她比較好運,是由我弟本人接到的.....

 

弟:沒有.....沒有.....我不知道.....厚,真的沒有.....

若妍:...... (←雖然聽對話就知道是什麼情況,但因為在畫畫所以選擇無視

弟: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我真的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若妍:.......╬(←覺得太吵而瞬間火大

弟: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若妍:(小聲)你很吵欸!!快點結束啦!!!!

弟:(小聲)那女的一直煩我啊!

若妍:(衝上前直接抓起電話掛斷)笨!直接掛了啦!

說完,電話又馬上響起,一看.....幹!又是她!!!

若妍:(火大)喂?

────電話秒掛

......好吧!至少她還記得被我整過兩次,所以懂得迴避我(大概#

總之,「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下次她再打來,我也只好再陪她玩玩啦.....(雖然某種意義上來說兩方都是魔,只是等級差別((诶#

不知道各位是否也接過這種電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