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在昨天終於把全部的賀卡都寄出去了!!!(被巴

很抱歉拖了那麼久,但是在這個禮拜結束前你們一定可以拿到卡片的!!!(跪

卡片方面,顏色我有點上崩了,所以還請各位多多包涵.......

因為背景太單調,所以我還另外用電腦加了點效果喔~XDD

是說,我把圖掃描到電腦上時,它的色差讓我感到徹底的絕望啊.......tusky_066.gif  

印出來看以後,我感覺我的眼淚快要奔騰了!!!!!!!tusky_091.gif  

為什麼!?為什麼膚色的陰影那邊看起來好髒!!??我一直把原稿保持乾淨,不應該是這樣的啊啊啊!!??(無限吶喊ING

咳咳,我已經事先告知各位了,希望到時你們拿到卡片時能不要感到太失望.......(我真心感到對不起你們#((扶額

對了,希望等你們拿到卡片時能來說一下喔!不然我會擔心我寫錯地址(喂#

人嘛,到了一定歲數眼睛就會開始退化了,所以寫錯我只能說是我眼殘的太過悲哀了(小姐你才高中生而已好嗎#

題外話,我聽說羊似乎只有公的才有角耶~母的頂多就是小小的,不然就是完全沒有.......(望向某張賀卡

.........

.........

.........啊,原來我畫了一隻偽娘啊.......ˊ  v  ˋ

.........

.........

我操操操操操操!!!!!!!!!

他一點都不可愛怎麼會是男孩子啊啊啊啊啊啊!!!!!!(重點大誤#

老天,我在畫完他的線稿後才知道原來事實是這樣啊啊啊!!??

幸好前面有隻羊擋住他的胸口那兒,不然我真的會幫他畫胸部啊啊啊!!!!

上天有保佑,沒讓我鑄下大錯畫了個男不男女不女的角色啊啊啊!!!!(直接老實承認畫錯是會死嗎#

好啦,我澱澱不要再繼續擾民了.......

對了對了,泠淵和凌雪的信封裡會有附加的其他東西喔!因為那個東西的數量扣掉初的只剩兩份,所以就送給認識最久的兩位啦~

ok,事情就是這樣~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賀卡 通知
    全站熱搜

    若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