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現在看到這篇文章的人肯定會覺得很奇怪,怎麼年都要過完了我才在問有沒有人要賀卡....=w=(你還敢說#

本來我是不打算要辦的啦!因為我懶(正色((被巴

但是某初就一直慫恿我畫賀卡,所以就摸摸鼻子去畫了~~(某初不要得意!

不過呢,那傢伙慫恿成功時已經要過年了,於是乎,我就一直拖到現在了......

相信一定有人覺得為啥過年那麼閒我還能拖到現在吧?唉,說到這兒,我真的是超想哭的......

有好幾次我想畫圖我家老爸都硬拖我出門,害得我都只能大半夜或凌晨的時候畫啊......

有一次還畫到凌晨三點多,我想那次真的是破了我有史以來的紀錄了....@ @

這幾天半夜我一直畫了又擦、擦了又畫、改了好幾次草圖後,花了三天總算撇出令我比較滿意的圖啦~(但年已經要結束了((ㄍ#

賀卡(局部)如下↓

DSC_0060[1]  

看到這兒,我相信一定又有人冒出一個問題......

為什麼是草圖?

為什麼是草圖?!

為什麼是草圖!!!!!

沒錯啦!!!它現在還是草圖啦!!!!(下一秒慘遭眾人圍毆

我之後還會做細修,至於為毛它還是草圖,那就得歸咎於我今天又被拖出門了啊啊啊啊!!!!!

那時我才畫到一半啊!為啥我家老爸這麼會挑時間啦啊啊啊啊!!!!(崩潰抱頭

明明往年都不帶我們出去的,今年是怎樣?我有事做時就一直出門啊?????

我的新年賀卡都成為不是新年賀卡的新年賀卡了啊!!!(好饒舌#

所以,如果有人不介意這個不是新年賀卡的新年賀卡,那麼就請在下面留言自家住址吧~(掩面

反正要的人肯定不多,所以我就不用抽獎的方式啦~ -3-

總之呢~~

賀卡求領養啊啊啊啊啊啊!!!!!w0270.gif  (誰快來可憐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