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嗯!我知道,我這種行為非常不要臉(你還敢說#

不過今年生日和往年不一樣的是,多了好多人記得~讓我猴開心吶~ (小姐你在說哪國語言#

尤其是凌雪和漓洵都記得讓我好意外,而且二位還都送圖給我真是不好意思耶~~(暗爽中

於是乎,我決定更加厚臉皮(?)地向自家孩子要惹禮物~~

本來是想和朔月拿,不過最後還是改成克羅惹~~(其實本來私心想和三人要,但最後放棄了#

所以啦~我就第一次畫出了自肥圖喔~

這次拍照有把亮度調高一點,效果真的比之前好耶~~~  (感謝黑鏡的建議喔喔喔!!!!

然後,圖就在下面啦啊啊啊啊!!!!

DSC_0059_meitu_1  

克羅獻吻啊啊啊啊啊!!!!!對不起!!!!我忘了加貓耳了!!!!!!!!沒有全部願望一次滿足!!!!!!!  (乾#

(克羅表示:變態作者你滾啦啊啊啊啊!!!!)

承如很上面的內容所說,本來是想讓三人一起的,但因為我懶(去死吧你#

好啦!我開玩笑的,因為我又感冒了,所以吃藥後很想睡覺.......

不過沒關係,反正還有下次!下次就全部孩子啦~~~(孩子們:你想都別想!!

是說畫完這張圖後,我突然萌生了一個想法......

若妍:(回頭看向克羅)

克羅:有種不好的預感......

若妍:克羅!!!!我要壁!!咚!!

克羅:(臉色一沉)啥啦!!!!你別再亂了好不好啊啊啊!!??

咳咳咳!所以啦~下次的放圖可能就會有壁咚也說不定?

但前提是我要畫得出來啦~XDD

就是醬,偽更新......呃,不,是賀文就到此結束,感謝各位觀賞~(其實你是想來亂的對吧#

arrow
arrow

    若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