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嘿嘿~雖然是很想說萬聖節快樂啦.....但是我一不小心就拖稿了......

本來想說,嗯!圖就用簡單的黑灰白上色吧!這樣應該比較快吧~

結果,性格龜毛的我,不但沒有比較快畫完,結果反而還多用了紅色和黃色......(等等,你失落的點是這個嗎!?

這次賀圖我還是畫克羅和朔月呦~不要問我為啥不用新的兩位男女主,因為.....

你們有誰認為中國風的人物適合拿來畫西洋節慶賀圖的?這麼覺得的人給我站出來!!!!(你兇個屁#

嘛嘛~總之廢話不多說啦!首先先獻上賀圖wwwwwwww

013  

認識我很久的人(尤其是有看闇色之夜的人)不知道有沒有種感覺就是說~

馬的若研你終於有正常的一天了嗎!!!???(別隨便爆粗口啊喂#

嘿,ㄉㄧㄡˋ!我這次終於很正常的畫克羅和朔月了wwww沒有含半點惡搞成分,更沒有欺負克羅喔wwww

嗯?你問我為什麼上面兩位都是紅眼睛嗎?噯呦,那只是服裝道具之一的瞳孔變色片而已你那麼認真做什麼?(乾#

不過我現在打文章才發現,克羅的顏色好像弄太暗了,所以有點快融進背景的說......

算了,沒關係啦wwww那種芝麻綠豆的小事就別太在意了wwwww

上吧!克羅!!最終奧義!!與背景合!!!!體!!!!tusky_025.gif  (乾說好的正常呢#

克羅表示:尼瑪,作者你一天不玩我是會死是不是啊?(°Д°)╯ ┻━┻

雖然我很想寫賀文,但就是沒有時間啊啊啊啊啊!!!!不然我多久沒惡整我的角色了啊?大家一定很懷念對吧!嗯,我就知道你們很懷念wwww(你屁#

好啦!我也不知道要掰什麼了,因為我現在好想睡覺,沒意外的話明天.....呃,不對,現在已經過12點了......今天沒有意外的話,可能還會放上克羅與朔月的Q版圖,近請期待吧wwww

咦?你說你們看不懂朔月扮什麼嗎?呃~~其實我也不知道欸~~~

總之就是配合克羅的吸血鬼裝扮畫的嘛~因為魔女去年扮過啦~然後女孩子還能扮什麼我阿知~(聳肩

我只知道魔女啊小天使啊之類的,但是朔月扮天使好奇怪好詭異啊啊啊!!所以就隨便亂畫了,總之不是什麼新娘這種奇怪的設定啦!

不然,既然她的衣服是紅色的,那就叫血姬吧~

嗯?血姬?血跡?呃,雖然好難聽,但為毛我莫名地得沒有違和感勒......

啊啊,總之事情就是這樣啦~我想睡了,我好想睡覺,所以我要去睡了啦!

......

......

你說怎麼只見克羅和朔月,結果不見萊歐斯嗎?

呃呃,他去出差了啦!嗯!他去出差了所以不在家啦!絕對不是因為紙的空間不夠,也不是因為我懶所以才沒畫的喔!

至於賀卡方面......

你們確定要欺負一個最近剛好口袋空空的人嗎??(真的很對不起我食言了....

嗚嗚,我的荷包君,為什麼你會英年早逝呢......

為什麼你不能撐到12月的同人展啊啊啊啊!!!!(我沒有所謂的零用錢啊啊啊啊!!!

 

ps.雖然真的晚了,但還是祝大家萬聖節快樂喔wwww

arrow
arrow

    若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