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總之呢!這件事是發生在高一下學期的第二次段考前夕~~

經過那件事以後,我真的深深體會到要進弟弟的房間前最好還是先敲門會比較好~~

雖然之後我還是都沒有敲門的習慣就是了(乾#

因為呀~就是突然闖進去才可能有驚喜嘛wwww(燦笑((你這惡劣的人#

好了,廢話不多說,請先聽我娓娓道來吧~~

1

2

3

 4

5

6

7

8

沒錯,我弟就這麼哼了一聲就衝回自己的房間了

然後我要先介紹一下我家的構造(如下圖↓)

9

我那時在廁所,而隔壁就是我弟的房間,好了就醬,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啥鬼#

話說,當我刷完牙以後,因為真的很懷疑他是否在念書,於是乎,腦子靈機一動,決定來個突襲檢查!!!!!(這人#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沒錯!!!我開門的瞬間我弟就真的剛好轉過身(用跳的)然後再外加一句「OH YA」!!!!!

天啊地啊爹啊娘啊!!!!!!這麼剛好的時機到底是怎樣?我也太厲害了吧??!!要這麼剛好又沒有串通好的情況下,要遇到這種情形的機率根本低到不可以再低了吧??

以為這是在漫畫裡面嘛!!!!!(吼

看來我又習得一個全新技能叫做「神之時機」了啦啦啦啊啊啊啊!!!(你想太多#

當下我整個人的反應就是先愣住啊啊啊!!!!

......

......

內心OS:「乾!!我剛剛到底看了三小!!??」

你們以為我接下來就會像漫畫的女主角一樣默默地把門關上然後說句「不好意思打擾了」嗎?

錯!!大錯特錯!!!

別忘了我是個抖S沒那麼好心,而且重點是我不是漫畫裡的女!!主!!角!!

那時我只覺得一股怒氣從肚子直衝腦門,於是就上前巴了他一下(當然不是像圖裡一樣打頭啦),然後說:「他X的!你最好在念書!!!」

不知為何我那時的心情超煩躁,可能是因為明天要段考了吧?結果又這麼剛好看到令人煩躁的畫面,於是就爆發了(這人#

但我覺得換作平時,我的反應應該還是和那天一樣 (喂#

然而,被我巴了以後的老弟你們以為他就會乖乖地去念書嗎?

哼,錯!他是很理直氣壯的和我說「我剛剛真的在念書!只是剛剛在放鬆心情而已!!!」

......

......

你他X的,你以為你老姊的腦子是豆腐做的還是空心的?這種鬼話也敢說出口?嗯?敢情是你老姊我最近沒好好教你,所以開始造反了?

於是,又是一拳落下 (我講求一擊必殺((啥鬼#

好吧!我知道你們一定會覺得我這個做姊姊的怎麼這麼狠,動不動就是揍人,看是要幫我弟出頭還是幫他打113我都OK,I don't care~(聳肩((喂#

反正這種互動模式已經維持好幾年,所以早就習慣了,我甚至懷疑自己的抖S屬性是被我弟這個抖M激出來的(诶?

話說,在揍完我弟之後,我也不是直接回房間睡覺,而是繼續待在他的房裡

那麼我待在他房裡做什麼呢?哈哈哈~我怎麼會知道?啊就無聊啊~~(遭眾人圍毆

總之大概就是滑手機看漫畫吧?(小姐,你隔天不是要段考了嗎#

18  

那天,我第一次知道原來我弟還保有了所謂的「羞.恥.心」(你到底把你弟當成什麼了#

(ps.在放圖之前可是有經過當事人同意喔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