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依約放上短漫囉~

總共兩篇,一是第六章被棄掉的部分,一是作者和冥斗的對話

不過雖說是短漫,其實文字的比例還是比較重啦~

 

不然依照我現在的情況,我真不知要畫到何時才可以結束.....

然後關於第一篇的部分,因為距離刪掉那部分內容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所以我也有點忘記內容,於是.....

哈哈哈哈~~(你笑是什麼意思啊#

嘛~重點有出來就好了啦~(這人#

PS.以下漫畫為草稿亂亂流~

 

* * *

陳叔:什麼啊~你居然不會自己穿?小孩子麼你?(笑

冥斗:少囉嗦,換作你們去穿我們的衣服也是一樣,只會傻傻的呆愣住而已(瞪

陳叔:你小子口氣真狂妄啊!當心我不爽教你怎麼穿!

冥斗:無所謂,反正我也不稀罕你來。

陳叔:哼,不稀罕我來的話你要誰來幫你?難不成你想叫炎兒幫你換嗎?哈啊?!(揪住冥斗的衣領

冥斗:什──!?為何要莫名其妙扯到她啊?還有,別拉我的衣服!

陳叔:你這登徒子!我不會讓有機會你對炎兒做奇怪的事!

05

06    

* * *

 

2

3

4    

嘛~總之我想表達的就是鶴丸我男神!!!!(啥鬼#

冥斗表示:虧你還敢一副義正嚴詞的樣子說這種鬼話啊!!!!

.....

.....開玩笑的啦~以上為娛樂效果喔~

其實我本來就覺得冥斗原來的髮型不適合古裝,所以早有打算要改他的髮型

然後剛好我男神的髮型很適合啊~於是就wwwww(你這不同一個理由嘛!?

好啦!我承認這其中確實是各種私心啦.....

arrow
arrow

    若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