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在我丟圖之前呢!我有一件非常嚴肅(?)的事情要告訴有要認養賀卡的人

那就是......

賀卡上的炎兒,我忘記把她左臉頰上的傷疤畫上去了啊啊啊啊!!!!!!

但因為賀卡已經完成了,我也不方便再加上去,所以各位就.....

將就一點吧!!

你們會很在意少了那個傷疤嗎?如果有很介意說出來也沒關係!!真的!!我會想辦法加上去的!!

然後,接下來我就要丟圖囉~

不過關於第一張圖,我有話要說......

前兩天不是都很冷嗎?所以其實那兩天我的手幾乎是冷到沒辦法畫畫的......(尤其我的房間不知為何就是比其他地方更冷#

可是我就是白目,還是想畫,結果就不小心描壞了.....(尤其是冥斗的部分#

這個部分還請大家多多見諒啊啊!!


 

55    

【賀卡版】

炎兒:(摀臉)

冥斗:喂,妳到底在遮什麼啦?

炎兒:嗚.....突然讓我露臉還說我可愛什麼的,實在很難為情啊......

冥斗:哈啊?這有什麼好難為情的?

炎兒:可是......

冥斗:我都沒在害羞(?)了,妳害羞什麼?

炎兒:唔...... (,,>'‸'<,,)

(上次的)短漫版】

冥斗:作者啊啊啊啊!妳別以自己的喜好亂改角色外型啊啊!!給我改回來!!!(暴怒

若妍:為什麼啊??!!這樣明明很好看!!讀者也說很帥啊啊!!(←死不讓步

炎兒:那、那個,兩位,請不要再吵了.....

若妍:炎兒也覺得冥斗這樣很好看對吧?吶?

炎兒:(盯著冥斗)呃.....(撇頭)嗯、嗯嗯,很適合.....

冥斗:妳確定?既然這樣妳幹嘛要把頭撇過去?搞得我這樣好像很不堪入目似的.....(T '' T)

炎兒:沒、沒這回事!真的很好看!!! (,,>Д<,,)

冥斗:噢,喔喔(愣)......妳也太激動了吧?

炎兒:唔哇啊啊.....那、那是因為......

若妍:噗呵呵呵~~(賊笑


 

504  505506  

這是一個英雄救美的概念(不對!!

以上為漓洵友情客串~1407.gif  

其實這一段是從我和漓洵的對話衍生出來的啦wwww

因為我提到「你們一直稱讚炎兒,她會害羞的喔wwww會害羞到把整個人藏到斗篷裡(X)喔wwww」

結果漓洵居然回說他會等炎兒從斗篷出來,所以我就wwww(大笑

至於冥斗的反應,有看過絳蓮印的人可能會覺得和實際的差很多(?)

但這只是給大家笑一笑的,別太認真啦wwww認真你的輸了wwww(喂#

要不這樣好了,你們就當現在這個冥斗是從十幾集以後穿越過來的吧~這樣有沒有比較說得通了?

不過看著趴在地上的炎兒,我突然有種想抓住她背部的斗篷,然後把她這樣抓起的衝動.....ԅ(¯﹃¯ԅ)

一想到她可能會邊哭邊掙扎就覺得很有趣wwwww(喂喂妳這變態##

......

......

......

某路人云:

作者,冥斗現在在妳身後,他看起來非常火

若妍:呃......三十六計走為上策!各位,下次再會了!!!(溜147767462  

arrow
arrow

    若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