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祝大家新年快樂喔wwww

時間過的超快!一年又這麼過去了,感覺我貌似離恐怖的高三生活越來越近......

嗚啊啊,想到這個我就胃痛......

不過,今天現在暫且把這丟到一邊,2016年開始啦wwww

其實我本來想速撇一張圖丟上來的,但是因為昨晚出了一點小意外,所以手指受傷不方便握筆.....OTZ

然後昨晚時辰未到,本人就已經睡死了,所以沒有更文!!!!(理直氣壯樣((乾#

唉呀,醒來時已經過12點了,果然被窩才是我最佳的跨年夥伴嗎?至始至終都陪在我身邊吶.....(啥鬼#

嘛~雖然現在沒有圖,但我已經在畫新年賀卡囉~之後等手好一點把線都描完後在丟上來,要的人到時再說吧wwww

然後關於今後的計畫,如果可以的話,我是希望能把絳蓮印衝完啦,不過以我現在的狀況來說好像不太可能齁?

不過之後的絳蓮印可能還會時不時加一點小短漫吧?當然,內容會比較偏向輕鬆一點的,畢竟認真說起來.....

絳蓮印的內容真的徹頭徹尾都是沉重氣氛

簡單來說,整體就是屬於致鬱系的,並不會像闇色之夜那樣偶爾穿插些輕鬆的內容

所以我在寫絳蓮印時,整個氛圍也是超沉,或許是這個原因,最近寫冰色血月寫的比較勤勞wwwww

但是我暫時不會放上冰色血月喔!因為是用手機寫的,要整理起來頗麻煩(?)的

等絳蓮印結束再放吧wwww我預計等絳蓮印結束後(雖然不知是何年何月)會更緋詠之歌,接著冰色血月一起更新wwww

到時大概就會累積到一定的量了吧~

之前也說過,冰色血月是戀愛喜劇,不過實際寫後,我發現喜劇搞笑的部分都跑去之後會附的四格漫畫裡了......

所以內容是偏正常向(?)的,可是請放心,氣氛不會沉重!是很放鬆的喔!隱月和羅的氣氛還是很歡樂的喔!

因為想用它來調和一下絳蓮印(致鬱)和緋詠之歌(黑暗)的氣氛

總覺得到時你們看了緋詠之歌以後,一定會有「若妍妳是真的已經喪心病狂了嗎?」的感覺吧.....(雖然我現在瘋癲也好不到哪去#

嘛,緋詠之歌的內容真的蠻黑暗的,尤其是某角的身世,連我自己回想起來都會覺得自己好像太殘忍了......

我好怕會嚇跑僅剩不多的讀者(自作自受啦妳#

好了,大概暫定的事情就是這樣~那麼,新年賀卡的事等我弄得差不多再說囉~

總之一定會在過年前寄出的!!

再一次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年快樂! 預定計畫
    全站熱搜

    若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