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哈,早上看漫畫看過頭了,完全忘記今天要更新的事(這人#

嘛,反正我現在記得更新就好,各位就別太在意了啦哈哈~(下一秒慘遭眾人圍毆

這次我放的是.......呃,幾個月前的圖來著?總之好像是五月左右了吧?

不過我發現我的拍照技術真的是神爛無比,所以都有點模糊......

嘛嘛,總之就將就點看吧!不然不管我怎麼拍,圖都是模糊的也沒辦法啊哈哈......OTZ

* * *

.弟

.古代琉璃妖

.持有力:荒魂

真實身分是璃的分靈,不過是個獨立的個體

.兄控(?

.除了外表,其餘基本上就是個孩子

.屬性:犬

.兄

.古代琉璃妖

.持有力:御魂

.為了守護月夜家與種種因素,導致體型幼化與力量弱化

.性格冷漠但忠誠護主

.外貌傾向女性(幼化後)

大致上的介紹就是這樣~

詳細情形可能要等我開始寫妖異物語了,不過......

那不知道是多久以後的事了(吐血

下面放兩張他們兄弟倆的互動圖~~

↑這張的背景是在琉還無法好好控制自己力量的時候

本來璃是不打算帶琉去出任務,但因為他一直吵鬧(?),所以只好勉為其難地帶他出去這樣~

不過這張圖有個BUG就是......其實那時候的璃還沒幼化成這樣......

對不起,畫的時候沒想太多......OTZ

璃:記住,沒我的允許不准亂使用力量

琉:好!(秒答

璃:還有,不准亂破壞東西

琉:好!(秒答

璃:也不准隨便讓無辜的人牽扯進來

琉:好!(秒答

璃:你真的有在聽嗎?.....

琉:有!!(秒答

璃:......(無奈抹臉

↑這張是任務出完的時候~

琉:哥哥,我這次沒有破壞很多東西喔!只有九間房子而已!!(眼神閃閃發亮

璃:啊......是.......喔......(眼神死

琉:(眼神閃閃發亮

璃:唉,不錯,你進步了......(摸頭

琉:嘿嘿嘿~(愉快

璃內心OS:可這山頭也就只有九戶人家啊.......

1468383216-1729091997_n

↑因為有朋友吵著說想看琉長狗耳朵+尾巴,所以就畫了wwww

超級無違和感啊www琉你乾脆當犬妖算了www

* * *

好了,璃和琉的圖就暫且告一段落啦~

最後再附上一張琉「狗狗」的圖www

咳咳,畢竟我家難得有角色可以賣萌嘛wwww

各位再見囉~

琉狗狗表示:睡不著,求抱抱(诶#

1468383225-3117675521_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塗鴉 手繪 自創
    全站熱搜

    若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