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我突然發現我最近一直在畫潘德拉啊www

不過沒辦法,我實在太喜歡我家夏琋和漓洵家白鳥這對學妹學長的互動了www

第四十二章我看得很開心啊wwww

然後為了讓自己畫的白鳥能稍微像個男孩子,所以幫他換上褲子了,但.....似乎沒用哈哈哈!!(乾#

為了不讓照片看起來太慘,我很努力地修了!!也稍微加點顏色了!!雖然還是很爛啊啊!!各位對不起!!

還有,因為我不知道白鳥的配色,所以就依照自己的想像和印象塗了!有錯誤還請漓洵見諒啊!!

以下為此圖的對話腦補↓

白鳥:......(煩悶

夏琋:看什麼看,你這女裝變態

白鳥:......(頭爆青筋,但故作鎮定)學妹,我穿女裝是有原因的,所以我不是變態。還有,我今天穿的是男裝

夏琋:原因就是你有特殊癖好,結論--你是變態(正色

白鳥:妳--!

夏琋:(厭惡的眼神)別靠近我,會傳染(使用天賦能力並且離開現場

白鳥:@!#$%?!$......!!!(os:我絕對不會承認下任隊長人選第一個想到她!!絕對!!!

VSDNU9VWa09Br1dUAaL2H6bC  

嘛,大概就是這樣~

其實夏琋平常很沉默寡言,但和白鳥槓上就會比較多話(雖然不會比跟修伊恩時多#

大概就是用平淡的語氣、簡潔的話做強力反擊這樣www(笑

究竟兩人會鬥到何年何月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去去去去.........

* * *

若妍:吶吶,漓洵,求白鳥不要畢業~~(*゚∀゚*)

白鳥:不好意思,我已經延畢很多年了好嘛......(T A T)'''

arrow
arrow

    若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