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心覺得我的效率越來越快了!!!本日進度:一張圖+一個條漫,而且花的時間還沒很多啊啊啊!!!!

嗚嗚嗚,我真的超感動的!!!!!(妳不要一再強調啦#

喔,對了!

漓洵抱歉,這實在是太有戲了,所以我還是忍不住畫出來了wwwww

如果那個「某某人」是白鳥的話,我相信他的點心夏琋肯定是吃定了啊wwww

於是乎,夏琋的每日日課:把白鳥的點心吃掉www(不對##

還有,因為這是快速撇的,所以白鳥畫的可能沒很好看,這點還請漓洵見諒了……

然後因為痞客邦會吃掉圖的解析度,所以大圖請到這邊→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57905440

為了搞這個,我花了好久的時間......

因為我一時忘記有P網的存在,結果還在那邊東試試西試試的實在有夠蠢(#

然後會不會有後續我不確定www看我畫不畫得出來吧www

不過我的腦洞裡有後續倒是真的www

明天會更之前畫的圖,剛剛終於整理完了www(妳再拖啊#

 條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