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想著至少新年要浮出一下水面,於是就更新了!٩(。・ω・。)و

喔,對!沒錯!不要懷疑就是我!!就是已經失蹤將近半年的我!!!

大家好久不見啦!!有沒有很想我啊!!!( • ̀ω•́ )+ (你滾#

唉呀,雖然我很想說等到學測結束後你們就可以看到我狂PO塗鴉來騷擾你們(?

但是很殘念的是......

你們要等到2/11之後了啊啊啊!!!

因為我還有美術的術科考試,所以敬請各位等待我的回歸!還有拜託各位請不要遺忘我!!´(・ω・)`

我還在!!我還在的!!這一切都只是暫時的!!!(你閉嘴#

這段日子下來我雖然沒有寫小說,但是塗鴉累積的還算多(?),所以之後應該可以天天來騷擾你們喔!!很期待吧!!(並沒有#

光是那一群新孩子的人設就夠我放好幾篇文章的說www

嗯,你們沒有看錯,就是一群!

前陣子我光是狼族的孩子就產了7名!!共4男3女喔!!男的上至青年下至正太,女的上至御姐下至蘿莉都有!!

而且還有其他新故事的新角色,你們可以慢慢期待www

光是這段時間,我的腦中又有兩大巨坑形成了www但會不會寫出來呢~~

誰知道啊啊!!(下一秒慘遭眾人圍毆

哼哼,讓你們看看我這陣子畫男生進步的成果!!

然後啊,既然是新的一年,那麼人就是要有所突破(?)嘛!

所以呢~我就直說了!

如果有機會,我今年想挑戰看看BL或GL!( ・ิω・ิ)

......

......

......

呃,不好意思我說的這麼直白會不會嚇到你們啊?

因為我本身還蠻雜食的,所以不會排斥BL或GL (雖然個人還是偏好BG

然後又因為感覺很新鮮而且好像很好玩,所以還蠻想嘗試看看的......

如果我真的嘗試了,有人會被雷到嗎?

會的話請跟我說,到時有的話我會做好標示的喔!

诶嘿,新的一年的第一天就丟出這麼一個大炸彈,不知有沒有嚇到各位啊www

總而言之,我的重點還是--

祝大家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ヽ(*´∀`)ノ゚.:。

嘛嘛,今年也請各位多多指教啦!

還有還有,順便請各位繼續多多包容我的各種腦洞各種腦殘和各種耍腦的行為啦~~(*゚∀゚*)

最後,因為我真的來不及畫賀圖,所以就快速撇了一張不像賀圖的賀圖!

關於這點還請各位多多包涵!(土下坐

不過,雖然說是快速撇,但果然來不及畫完,所以彩圖我明天再放!诶不對,現在已經是明天了啊!?

呃......今天!今天我一定會放的!如果我還想起有要說什麼就會順便到時一起說一說的!

嗯嗯,這真是個一石二鳥之計,我真是太聰明了!!(ノ∀`*) (乾#

還有還有,差點忘了說明www

圖裡的是我繪型的新造型喔www(好幾個月前新想的

某天,本來想著:「嗯,來簡化一下我的繪型好了,這樣以後畫起來比較方便!!」

然後,就變得更複雜了(诶?!

不管是衣服構造還是髮型(髮型尤其嚴重),都變得更複雜了

握操,說好的簡化呢!!!!(問你啊##

我一扯到古裝一扯到髮型設計就又忍不住作死了啊啊啊啊!!!

你們現在看可能覺得還好,但其實更複雜的在另一邊啊哼哼!!(你驕傲個屁#

......

好啦~久違的耍白癡暫時到此告一段落,我就不繼續擾民了

各位晚安囉~~~

祝大家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喔!!!!。:.゚ヽ(*´∀`)ノ゚.:。(←再次強調

喔,對了!

雖然我剛剛一直都像是在開玩笑......

但是新突破的事我可是敲~~極認真的喔!請看看我真摯的眼神!!( • ̀ω•́ )+ 

(某人表示:什麼真摯的眼神?聽你在唬爛!)

 20161231_235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