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因為最近沒啥好更的,所以就姑且把鬧著玩的短漫放上來了.....

裡面的角色形象是我在遊戲裡的樣子喔~從幾個月前開始,我就開始在玩劍三這個遊戲了~

裡面是古風,衣服超美但同時也超複雜!!!所以每次要畫時都會超猶豫的!!

因為一沒搞好可能就會畫到瘋掉(我是指我自己#

角色的瀏海我有改過,因為不太喜歡原本的嘿嘿~(尊重原作啊你#

然後我在裡面認識了一個人,那就是我師父!

雖然他人是很好,也很照顧自己的徒弟,但......呃,咳咳嗯,就是有點「風趣」過頭(?)

那隻秋刀魚和鮭魚切片的頭貼也是實際存在的,我看到的當下反應是:.......

.......果真是個吃貨

於是乎,這篇短漫就誕生了!

然後我真心覺得那隻秋刀魚的表情太萬用了!被我各種惡搞啊www

不過我只放其中一張哈哈wwww

畫完時我還傳秋刀魚那張給初看,但.....

初:......

初:......你的腦袋終於走到盡頭了嗎?(←就算不面對面我也知道他露出了什麼表情啊www

若妍:唉呀,這只是短漫的其中一格啦www所以還沒走到盡頭的,放心!!

初:是.....喔......(懷疑樣

嗯,就是這樣!雖然我的腦袋很有事,但還沒走到盡頭喔www

那麼,大圖+詳情請往這邊走→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58174203

 

就這樣囉~祝各位看得愉快wwww

條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