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看了一下最後一次更新日期才發現......

我已經將近一個月沒更新啦啊啊啊啊!!!!!

難怪我總覺得我這邊好像變成了廢墟......(其實本來就沒什麼差別了好ㄇ#

雖然絳蓮印預計明天就可以更新了,但我還是想來騙個更新耶~~XD(遭眾人圍毆

感覺很久沒放圖了,所以稍微放一下就好.......

要注意囉!!若妍又要來摧殘大家囉!!!!

DSC_0017

 

↑這是在啥時畫的我已經忘了,總之就是幾個月前就對了(喂#

 當時社團活動的時候,有個人拿著爺爺的圖要我畫,於是我就答應!.......要畫他的Q版.......(你這人太沒志氣了吧#

 我畫他的衣服畫的好辛苦啊......到最後都開始亂撇了.......

 

DSC_0014 

↑這張!!!!!純屬亂撇,跳過!!!(乾#

DSC_0016

↑這是我們班的男生就我畫的,是夏日大作戰的女主~

 因為我沒看過只好去找她的圖,然後因為正常形象太普通了(甚至有點像我家孩子),於是我就畫另一個模樣了

 但我畫完時,不禁想吶喊.......不好意思!!!!小姐您哪位啊啊啊!!!!(被巴

DSC_001

↑畫這張時有點呈現放空狀態,盯著白紙盯了好久(遠望

 我真心覺得那時的我一定很像得了老人痴呆症的老人家......

 最後因為懷念我家朔月所以就畫她了~~

 畫完的當下有種「好久不見~朔月你終於重回我的懷抱(?)了!!!!(撲」的感覺 (遭某月砍殺

 而且啊~請別看朔月這孩子一臉認真的像是在思索什麼,其實那一切不過是個幻象(正色

 她腦袋裡其實是在想要吃A號餐還是B號餐!!!(乾,作者你正經一點好ㄇ#

 然後前天整理東西時,意外找到國中時代畫的朔月~

 ......

 ......

 咦?有那種東西嗎?她誰呀?(丟((這人#

DSC_0015

↑不知為何突然很想畫馬尾就醬!(你也太隨便了吧!?

 大家會不會覺得她有種大叔的感覺?

 想像一下她叼香菸的樣子!!!!!(你滾##

 

OK就是這樣啦~偽更新結束!!!!

我要去拚絳蓮印惹~~~(快滾蛋吧你#

(望一眼樓上的圖)為毛我有種逐日退步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騙更新(乾# 塗鴉
    全站熱搜

    若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