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哇哇哇!!!我終於把賀卡搞定啦啊啊啊啊!!!(仰頭嘶吼

雖然掃描出來的色差仍然讓我絕望到非常想哭,但我完成了啊啊啊!!!!

這次的賀卡是咱們的炎兒和冥斗喔喔喔!!!

因為在劇情裡面兩人都沒有什麼互動,氣氛也都很死(?),所以賀卡就刻意讓他們活潑(?)一下囉~

然後啊~不管是劇情裡還是短漫裡,炎兒不都披著連帽斗篷所以不完全露臉嗎?所以藉著這機會就讓她露一下了wwww

賀卡下收↓

10  

我已經很努力去修了,真的

還有,別問我為啥炎兒的眼裡有小花,那只是個意外(遭毆

啊就心血來潮就加下去了唄~

應該不算奇怪......吧?有種活潑的FU?(才怪#

這張圖,依舊手繪+鼠繪,本人乃背景苦手、色鉛筆上色白癡,所以就別太在意一些有瑕疵的地方了www

然後賀卡的大小到時大概是A4的四分之一左右喔~而且我一定會在過年前寄出去的!

要的人請舉手!!!

.....

.....

诶诶?放眼望去都沒人嗎?1051.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年賀卡 絳蓮印
    全站熱搜

    若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